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解释为何让比利亚替补 梅西受伤但要求不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7: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4比0战胜萨拉戈萨之后,巴萨(微博)延续着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并不丢球的战绩。梅西首发打满全场并取得进球,比利亚替补出场也进了一球。瓜迪奥拉赛后对两人的表现都给予了肯定。

  每当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这些日子出现在媒体面前,梅西和比利亚的一个个问题就会围绕上来。对于比利亚,瓜迪奥拉说道:“我对比利亚有非常大的信心和信任。但在长途旅行,并且连续踢完两场之后,他必须休息。”瓜迪奥拉让比利亚在67分钟时替补出场,8分钟之后他为巴萨进球。瓜迪奥拉还说:“我对我的所有球员都有信心。”

  在比利亚进球之后,诺坎普球场的球迷欢呼雀跃。对此,瓜迪奥拉说到:“诺坎普的球迷们对所有球员都是一样的。他们知道要给我们什么,我们也知道回报他们。我很高兴人们证明了这点。我为比利亚踢的这些分钟的表现高兴。”

  瓜迪奥拉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曾因梅西是否出场的问题而发怒,这场他让梅西打满全场。瓜迪奥拉赛后说到:“每个人都想上场,不仅是梅西。他喜欢参与比赛。他的生命就是足球。”瓜迪奥拉还透露,梅西在比赛中被铲之后“告诉我他没问题,然后我们决定让他继续比赛”。在瓜迪奥拉眼里,梅西是一位“总是能在他的位置上打破最后平衡的球员”。

  巴萨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且取得了30比0的净胜球优势。瓜迪奥拉的解释简单明了,“关键就是我们的球员。没有其他的了。”

  对于刚伤愈不久,本场比赛首发的阿莱克斯-桑切斯的表现,瓜迪奥拉说到:“我们需要时间。他之前适应得很好,但有两个月伤停,那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作为俱乐部利益的坚实维护者,瓜迪奥拉委婉的批评了球迷们,因为诺坎普的上座率太低。“按惯例应该是8万或9万球迷。如果今天下雨球迷们呆在家里那会很正常。”

  近日前法国网球运动员雅尼克-诺阿称西班牙体育都嗑药,瓜迪奥拉嗤之以鼻:“要么拿出证据来,要么闭嘴。”(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