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卡瓦尼破门被误判越位 那不勒斯主场憾平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5: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45分),意甲第12轮在圣保罗球场开始1场角逐,那不勒斯主场0比0被拉齐奥逼平。卡瓦尼进球被误判为越位,蓝鹰门将马尔凯蒂多次救险。

视频集锦-卡瓦尼拉韦齐狂攻 那不勒斯难奈蓝鹰憾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与尤文比赛被延期,那不勒斯已休战两周半。尽管下周中欧冠关键战役将对阵曼城(微博),马扎里还是排出全主力阵容。拉齐奥本轮之前并列榜首,主帅雷亚面对老东家,当年他曾经把那不勒斯从丙一带回甲级。克洛泽、毛里、迪亚斯、科扎克、德尔内罗、比萨里缺阵,西塞出任单前锋,斯坦科维丘斯客串中卫。

  开场9分钟,布罗基被阿罗尼卡手击面部倒地,好在问题不大。第14分钟,拉韦齐开出任意球,坎帕尼亚罗摆脱卢利奇防守前点头球高出。第27分钟,因勒分球,多塞纳左路似传似射穿过门前,卡瓦尼没有碰到,助理裁判示意越位。第33分钟,卢利奇传球,西塞禁区前沿抽射被德桑克蒂斯没收。拉齐奥第43分钟错失良机,西塞中路直传,埃尔纳内斯在门前17米处单刀打偏!

  下半时开始3分钟,拉韦齐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射门被马尔凯蒂封出。1分钟后,那不勒斯右侧开出角球,卡瓦尼前点头球一蹭,后点无人盯防的拉韦齐在门前6米处凌空勾射高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50分钟,泽马伊利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边网(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雷亚换上斯卡洛尼和马图扎伦,替下孔科和埃尔纳内斯。第53分钟,马乔禁区右侧低传,卡瓦尼和拉韦齐双双抢点,前者左脚推进空门,但主裁判里佐利在助理裁判示意下吹马乔越位,但录像显示这是误判。泽马伊利被加加诺换下。潘德夫换下多塞纳。第74分钟,拉韦齐左路传中,卡瓦尼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勾射被马尔凯蒂下意识封出!斯库利因伤被冈萨雷斯换下。第86分钟,坎帕尼亚罗右路传中,卡瓦尼前点头球又被马尔凯蒂侧扑封出近门柱(点击观看相关视频)。补时第4分钟,拉韦齐禁区前沿半凌空抽射又被马尔凯蒂扑出右门柱。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