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亲曝赛季结束或辞职离队 力劝范佩西终老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1: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第12轮英超联赛,客场挑战诺维奇的阿森纳(微博)在1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依靠范佩西的梅开二度2-1逆转升班马全取3分。对于到手的3分,温格感到满意,但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本应赢得更加轻松:“我们在开局阶段错失了几次绝好的破门机会,前20分钟我们至少有3次势在必进的射门,但在场面上却以0-1落后,这让随后的比赛变得艰难。但我们没有被压力击倒,就像阿森纳在与切尔西(微博)的比赛中做到的那样。下半场我们取得了2-1的领先优势,并控制了比赛。这场比赛十分重要,阿森纳在不断进步,变得越来越强大,精神面貌也越来越好。”

  谈到本场比赛的进球英雄范佩西,温格赞不绝口:“他28岁了,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在24岁时就离开了阿森纳。我梦想范佩西能够在阿森纳结束球员生涯,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说服他留队。他有一些竞争对手,但他才是最优秀的。范佩西非常特别,他的作用有目共睹,他还有一些难以用语言描述的特质。今天他用右脚完成了绝杀,而我从来没有见过比他更出色的左脚球员。他能够在瞬间做出最正确的决定,这让他显得与众不同。”对于诺维奇的进球,温格轻描淡写地表示:“我必须说我当时紧张得对裁判有些反应过大,我会在事后观看电视后再做表态,我认为莫里森射门前手球在先。”

  赛前,法国权威媒体《队报》刊登了温格的专访,在这次采访中,温格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后不一定会继续留在阿森纳执教。对于这番言论,教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解释:“如果你有读过《队报》的报道,就会发现我只是说我和俱乐部还有两年合同在身。谈话时记者问我是否有离开阿森纳的打算,我回答我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考虑,而这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我是否达到了外界对我的期许。我热爱俱乐部,在没有满足大家对我期待的前提下,我会考虑(离队问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认真履行与阿森纳的合同。如果我是在赛季初接受这个采访,许多人肯定质疑我要干什么。这个采访是两三周以前的事情,但我确认我会效忠阿森纳,遵守合同——除非我认为我已经没有足够能力执教球队。”

  对自己的去留问题做出一番解释后,温格还是提到了自己的未来:“我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总结和梳理自己的工作,看我是否还能率队不断前进。一旦阿森纳无法跻身英超前四,我是否就要交出教鞭?15年来我多次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阿森纳就是我的生命,我再重申一次,只有在我认为自己已经没有能力执教球队时才会离开。我会全力以赴,让那些观看阿森纳比赛的球迷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

  (喜羊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