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国米首发:萨队携小将守两翼 库蒂尼奥任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0: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18时),意甲第12轮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微博)主场迎战卡利亚里。

  这是国米17天内首场正式比赛,拉涅利希望取得个人执教意甲第200场胜利,如若不胜本轮过后国米便可能跌进降级区。门将塞萨尔复出,但卢西奥左膝受伤,麦孔和长友佑也未进大名单,齐沃停赛,霍纳桑出任右闸,萨内蒂换到左路。斯内德未能通过赛前体检,库蒂尼奥出任前腰。中场小将波利进入替补名单。

  卡利亚里10月2日以来不胜,俱乐部主席切利诺两周前炒掉菲卡登蒂,巴拉尔迪尼第3度执教该队,他的教练生涯对阵国米仅胜1场(2009年北京鸟巢意大利超级杯拉齐奥2比1)。卡利亚里客场对阵国米主场仅胜4场,上次取胜是1995年5月2比1。2009年9月以来,卡利亚里联赛对阵国米连续244分钟不进球。科苏和阿斯托里因伤缺阵,纳英戈兰意甲出场达到200场。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42-霍纳桑,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莫塔,19-坎比亚索/29-库蒂尼奥/7-帕齐尼,28-萨拉特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瓦,18-波利,20-奥比,22-米利托,29-库蒂尼奥,37-法拉奥尼,11-阿尔瓦雷斯。

  卡利亚里(4-3-1-2):1-阿加齐/14-皮萨诺,21-卡尼尼,3-阿里奥多,31-阿戈斯蒂尼/8-比翁迪尼,5-孔蒂,4-纳英戈兰/28-埃克达尔/19-蒂亚戈-里贝罗,18-内内。

  主裁判:达马托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