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戴面具登场破门 勒沃库森客胜凯泽升至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1月18日体育专电 德甲联赛第13轮18日先赛一场,勒沃库森队在客场以2:0击败凯泽斯劳滕队,佩戴面部护具出场的巴拉克为客队打破僵局。

  上半场两队打得异常胶着,但破门机会不多。易边再战后,巴拉克在第54分钟率先破门,他在主队禁区弧顶左脚劲射,凯泽斯劳滕门将特拉普扑球脱手,球滚入球网。第70分钟,萨姆在主队禁区中路的低射得手将比分改写成2:0。

  获胜后勒沃库森队以21分升至积分榜第六位,但距离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依旧有7分的差距。凯泽斯劳滕队则以13分继续列第12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