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迪南德被琼斯当做偶像 和家人住能只专注足球

  让教练和队友受用的,是琼斯这位天才还很善于学习。特里、费迪南德(微博),他都拿来当做模仿、借鉴的对象,而且,也愿意在不同的位置上积累经验,适应性很强。

  作为国家队的新人,琼斯刚入队不久,就遇到特里陷入种族歧视风波,和西班牙队的热身赛前,面对媒体的话筒,这位和特里一起训练不久的新人毫不犹豫站在了队长一边,“队里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里很平常,充满优秀的团队精神。我们都很期待周六的比赛。”他随后表示,特里作为中卫作为场上领袖的踢球方式对自己影响很大,在自己心目中,特里依旧伟大,“所有的事情都很平常。特里是一位优秀的领导和队长。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另一位前辈、俱乐部队友费迪南德更是被琼斯当做偶像,“我对里奥没有入选(国家队)感到惊讶,我们都知道里奥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是一名伟大的领袖,他有丰富的经验。在我看来,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能重返巅峰。”

  至于不断变化的场上位置,琼斯接受得很积极,“如果我被派上场,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踢任何位置。在右后卫、中后卫以及后腰位置上,我踢过很多场,我有相当多的经验。所以不管教练怎么要求,我都会去踢。”

  琼斯透露,这得感谢自己在布莱克本就开始的多面手生涯,“我习惯在后场关注比赛的进程。在布莱克本主教练最初要求我踢中场时,我还觉得有些奇怪。适应这个位置确实用了很多场比赛,但在曼联(微博)被要求这样做,我会感到得心应手。”

  琼斯很清楚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作为一名中后卫,我善于阅读比赛,空中争顶能力强,而且长传准确。与每位球员一样,我在很多技术环节需要完善,在曼联,我会继续为此努力。”

  离开球场,琼斯是个乖乖仔,尽管他已经能用自己的薪水买房,却还是和在兰开夏郡的父母住在一起,“和家人住在一起,我能脚踏实地地生活,只专注于足球上。如果有可能,我每天都想回家吃晚饭。目前我正在曼彻斯特找房子,19岁就得出去买房子,这确实太疯狂了——这只存在于足球世界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