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杯小组抽签日定鲁尼命运 无头牌卡佩罗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2:45  足球微博

  记者陆逸报道12月初,欧洲杯小组抽签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揭晓;12月9日,鲁尼在欧洲杯的命运将被宣布。在这天尼翁的欧足联听证会上,会对鲁尼三场禁赛的判决作出最终裁定。鲁尼哀求,“哪怕是少禁赛一场都是天大的赏赐。我做了蠢事——很快就感到后悔了。不过,我觉得3场禁赛还是太严厉了点。”

  在上个月13日和黑山的比赛中鲁尼情绪失控故意踢人,被出示红牌下场。赛后受害人祖多维奇也为鲁尼求过情,希望欧足联能予以宽容。三场禁赛的决定一下,英足总乱了方寸,最终在11月4日向欧足联递交上诉。按照惯例,上诉也是一次冒险。因为如果欧足联要维持原判那么很有可能因为上诉加多一场禁赛,乐观考虑则会减少1场禁赛。在足总的上诉书中,还特地陈情了祖多维奇公开呼吁,鉴于鲁尼随后认错态度极为良好,不排除减少禁赛场次的可能。目前还没有确定鲁尼会不会参加12月9日的听证会。

  但在卡佩罗,却必须做好鲁尼缺席所有小组赛的准备。他在两场热身赛中起用萨莫拉、达伦·本特等中锋人选,还尝试了433两个边翼进攻的套路,和瑞典比赛中唐宁、沃尔科特两个边路发挥极为出色,中锋打掩护给两侧、身后做球射门的套路也展示出潜力。即使鲁尼回归,他也极有可能在433的阵型中打中锋身后的自由人位置,就像目前曼城(微博)战术中阿圭罗的角色——在和瑞典的比赛中,这个位置有罗德维尔担任,效果不错。鲁尼能否减刑,并不在卡佩罗大赛准备考量之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