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会王飞抵亲曝AC米兰大手笔 知情人:购3千万新巴斯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2: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前往巴西的不止是布拉伊达,如果只有布拉伊达,此行的目的也许只是“选秀”,但随着AC米兰的御用经纪人拉伊奥拉与之在巴西汇合,AC米兰的此次巴西之行,就将意味着至少一笔收购了。

  昨天,Mediaset的记者还真的采访到了远在巴西的拉伊奥拉,由于夏季“X先生”未能成功引进,沉寂了几乎半年之久的拉伊奥拉打开了话匣子:“我在这里和布拉伊达一起已经10天了,”拉伊奥拉说,“我们看了一些比赛,但是我们的目标将是帮助AC米兰完成转会市场上的一笔重要交易,是否冬季就引进?可能。他是谁?我不会说的,我只知道,AC米兰在1月份应该会用掉还留着的那个非欧盟名额。”

  最后被问及AC米兰有没有可能引进特维斯时,拉伊奥拉给出了一个开放式的答案:“我不知道,把特维斯租借到意大利也不是不可能,2年前,曼城(微博)就将罗比尼奥租借到巴西桑托斯了。”

  尽管抛出了特维斯这个话题,但几个小时之后,巴西足球专家,南美经纪人里奇却透露,拉伊奥拉此行和特维斯绝对无关:“拉伊奥拉和布拉伊达一起来巴西是为了一宗大手笔?是的,莱昂德罗-达米昂,其他的大手笔我看不出,就我所知,AC米兰正在运作达米昂的转会。”

  据《全市场》的报道,前天一整天,布拉伊达都在“Costa do Sol”经纪公司谈判,这家公司拥有科林蒂安的防守型中场保利尼奥45%的所有权,AC米兰希望以租借外加优先买断的方式得到保利尼奥,但科林蒂安方面希望如果转会就出售保利尼奥的全部所有权,科林蒂安开价1200万,但预计该俱乐部最终的心理价位在800万左右。而在第次日,有目击证人看到了布拉伊达出现在了阿莱格雷港的巴西国际俱乐部,而这家俱乐部证实达米昂所效力的。

  对于达米昂的身价,巴西著名的经纪人杜兰特表示:“他的身价应该在3000万上下,此前佛罗伦萨的出价止步于1500万,尤文图斯(微博)的2000万报价也被拒绝,毕竟在意大利,只有伊布拉希莫维奇比达米昂厉害,而且他还在成长,他拥有技术、身体和头脑,拥有非凡的得分能力,在我看来,他是新的范巴斯滕。”而前巴西主帅邓加也表示,“过去的一年里,他比所有人成长都快,他技术很好,能带球,却是个能过在禁区里得分的中锋,我认为他比维埃里的技术更好,比卡雷卡的身体更好,与其他的年轻人相比,他更加稳定,不断进球,我认为他将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

  加利亚尼的确承诺过要租借新前锋,给卡萨诺保留一个位置,不过AC米兰对于达米昂的运作倒未必是仅仅针对1月份的,毕竟在明年的6月份,因扎吉和帕托究竟是否留队还不清楚,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AC米兰或许会在1月份租借一名前锋来应急,1月份的那个非欧盟名额,也有可能用在中场的位置上,但达米昂很可能将成为贝卢斯科尼回归AC米兰主席位置之后,在明年夏天给AC米兰的第一个礼物。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