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上诉恐遭欧足联禁赛4场 卡帅:曼联1人=新巴雷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0: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眼下,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最大的心病,莫过于鲁尼的禁赛问题。欧足联将于12月9日在瑞士尼翁召开对鲁尼停赛3场上诉的听证会,卡佩罗和鲁尼本人都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听证会,减少英格兰头号前锋的禁赛场次。

  而处理好与这次听证会相关的各方面事宜,也已经成为英足总在未来20多天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他们打算将2008年欧洲杯赛场上的阿沙文作为例子(同样是在欧预赛最后一轮脚踢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但只被欧足联禁赛2场),将鲁尼的禁赛场次减少为2场。但鲁尼的这次上诉也冒着一定的风险:《镜报》称,一旦上诉失败,他有可能会被欧足联追加停赛一场;要是真的发生这样的事,那么,英格兰队就必须闯入半决赛,才有可能让鲁尼获得施展自己才华的出场机会(the ban could now be increased to four games - meaning England would have to reach the semis next summer for Rooney to play any part)

  曼联(微博)王牌的听证会让卡佩罗揪心,不过,红魔为英格兰队贡献的另一位大将,则让卡佩罗欣喜不已,那就是年仅19岁就霸气十足的后场多面手菲尔-琼斯。在最近两场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中,菲尔-琼斯接连两次作为后腰首发登场,表现不俗。卡佩罗对这位前途不可限量的超新星大加赞赏,甚至将他比作自己在AC米兰(微博)和皇家马德里曾经共事过的两大传奇巨星——巴雷西和耶罗。

  卡佩罗说道:“你很难找到一位像菲尔-琼斯这样的球员,真的很难。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大概只发现了2位。我说的是AC米兰的弗朗哥-巴雷西和皇家马德里的费尔南多-耶罗,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他们都是既能够胜任中后卫,也能够胜任防守型中场。菲尔也可以做到,他能够踢不同的位置,但总是保持在顶级的水准,这展示了他所拥有的才华和潜力——他是一个天才。”

  巴雷西曾经随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赢得过6次意甲冠军、3次冠军杯冠军以及1982的世界杯冠军,耶罗曾经随皇家马德里赢得过5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联赛冠军,而菲尔-琼斯至今还没有在顶级荣誉榜留下自己的名字,但卡佩罗坚信,这位效力于曼联的年轻人拥有光明的前途,将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未来的中流砥柱。

  卡佩罗还补充道:“使他如此出色的原因是,当他拿球时总是那么无畏,他总是能够做出很好的传球,找到很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基本上每次都是。我了解这是很不容易的,但他每次都可以找到最好的处理方式,那是一种天赋。看到他在对阵瑞典的比赛中,在4名后卫的身前表现如此出色,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如果斯科特-帕克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我现在就已经拥有了替代方案。我需要试验,我曾经不太确定琼斯是否能够胜任这个位置,对我来说,对他的这次试验真的很重要。”

  正如卡佩罗所言,为了备战欧洲杯,他正在做着许多试验,不只是后腰位置,每个位置他目前都有很多选择。这位意大利名帅说道:“我拥有许多球员,我希望,到赛季结束的时候,选出最好的23人是困难的。拥有这个难题,相对于没有球员可选,是更好的情况。世界杯的时候我们的阵容偏老,现在我们有了不少年轻球员,我认为我们在欧洲杯上可以表现得更好,这些年轻人将通过欧冠联赛等重大赛事积累更多的经验,他们将获得提高。”

  (Harr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佩罗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