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征服总统败给肮脏足球 怒火中烧暴踹门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45  新浪体育微博
巴洛特利怒踹门柱巴洛特利怒踹门柱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主场0-1败给乌拉圭队,应该说比赛的过程来看,这个结果多少是有点意外的。全场比赛,意大利队全面压制了乌拉圭队,要不是球队挥霍了过多的机会,本来将是一场轻松的胜利。尽管没有进球,巴洛特利在场上的比赛应该说还是比较有亮点的,他的回撤与穿插以及射门都给对方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但因为乌拉圭队的暴力防守,巴神也没有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力。

  比赛刚开始9分钟,巴洛特利就用一脚远射考验了穆斯莱拉。随后在比赛中,巴洛特利在比赛中逐渐的活跃起来,第8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争抢头球成功并摆渡给了蒙托利沃,后者的射门被化解。随后第17分钟,巴洛特利在禁区前沿带球,带着带着突然突施冷箭,球直飞球门,幸好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反应神速将球扑出,不然又将是一次极为漂亮的进球。39分钟,巴洛特利一连串的射门动作令人叫绝,当时马乔右路助攻上前低平球传中,巴洛特利背身拿球后,直接转身低射,整个动作在1秒钟时间内一气呵成,射门也相当精彩,但穆斯莱拉的表现过于的神勇,再次将球没收,下半场,巴洛特利也有多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却总是差之毫厘。

  尽管巴洛特利本场比赛发挥远没有上场比赛那么出色,但天空体育提醒到,在乌拉圭队疯狂的逼抢、甚至是恶意犯规的情况下,巴洛特利能有如此的发挥已经属于非常不容易了。整场比赛,根据OPTA的统计,巴洛特利被对手9次侵犯,是比赛中受侵犯最多的一名球员。第25分钟,阿尔瓦罗-佩雷拉在中场恶意的飞铲巴洛特利,马里奥在场上躺了好久才爬起来。第33分钟,卢加诺又对拿球的巴洛特利犯规,并吃到了黄牌。第44分钟,巴洛特利连续遭到了乌拉圭球员的侵犯,第45分钟,乌拉圭队长卢加诺再次恶脚铲向了巴洛特利,巴神再次在场上接受了治疗。

  到了下半场,乌拉圭队的防守球员并没有任何收敛的意思,特别是阿尔瓦罗-佩雷拉就专门负责盯防回撤的巴洛特利,只要巴洛特利一拿球,佩雷拉就会第一时间赶到,实施暴力犯规,这种肮脏的踢法也被意大利媒体大肆职责,《米兰体育报》表示:“这完全是在踢人,而不是踢球。尽管乌拉圭队获得了6张黄牌与1张红牌,但却实实在在的伤害了足球。”

  在乌拉圭队特别关照之下,巴洛特利整场比赛一直踢的很郁闷,并且险些在比赛中2次失控。第一次发生在上半场,第43分钟,奥斯瓦尔多传中,巴洛特利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顶飞,随而巴神突然暴怒,用一个中国功夫的动作直接将脚踢向了立柱,并且一副非常愤怒的表情。第2个失控的场面发生了比赛结束之前,当时意大利队比分落后,巴洛特利接巴尔扎雷蒂的妙传,远射再次打飞,巴洛特利又莫名其妙的突然用力踢飞了一块草坪,在比赛中,巴洛特利还有多次与阿尔瓦罗-佩雷拉、戈丁、卢加诺发生过冲突。但意大利媒体也表示,这些愤怒也多多少少证明他对比赛胜利的那种渴望以及身上的那种责任感。

  在本场热身赛前,意大利总统也会见了意大利国家队的球员,并大赞巴洛特利,声称自己也是巴神的球迷。看来,巴洛特利的出色表现也越来越受球迷的喜爱,但这在今晚,巴神却败给了乌拉圭的功夫足球,不过这毕竟是一场友谊赛罢了,相信在2012年的欧洲杯,无所不能的巴神依然将是球队最为倚重的锋线利器。

  (Cinderell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神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