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官方宣布鲁尼听证会日期 曼联杀星:苦盼减刑1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1:08  新浪体育微博
欧足联官网截屏欧足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将在12月9日在瑞士尼翁召开对鲁尼上诉的听证会。欧足联官网称,欧足联已经在11月4日(周五)收到了英足总对欧足联管理和纪律委员会对鲁尼停赛3场决定的申诉,将会在12月9日在瑞士尼翁召开对鲁尼停赛3场上诉的听证会。

  在10月7日英格兰客战黑山的欧预赛中,鲁尼因为故意报复踢倒黑山后卫祖多维奇,被当值主裁斯塔克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欧足联管理和纪律委员会在10月13日做出了对鲁尼追加处罚2场,总计停赛3场的处罚,这样,鲁尼将错过英格兰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当欧足联的传真到达英足总基地、结果转告给卡佩罗时,意大利人不禁喊道“哦,我的天呐!”显然,卡佩罗也没想到处罚会这么重,他认为两场处罚比较合适。

  鲁尼本人也认为,他应该像2008欧预赛中的阿沙文一样,停赛2场,而不是现有的停赛3场。阿沙文在08欧预赛最后一轮,脚踢安道尔队员被红牌罚下,后来被欧足联禁赛两场,得以参加小组赛最后一场,并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大放异彩,率队淘汰荷兰打进了半决赛。鲁尼的情况与阿沙文相似,曼联(微博)头牌说,“那个犯规是愚蠢的,我没有任何借口,不过错过三场小组赛的惩罚有些过了。阿沙文做了同样的事只被禁赛了两场,我不理解我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哪怕是减少一场禁赛,对我来说都是额外的红利。”

  尽管上诉失败,鲁尼甚至有可能会被再追加停赛一场,这将更加得不偿失,但英足总还是毅然决然的对三场的禁赛处罚提出了上诉。由于鲁尼有可能错过全部小组赛,卡佩罗已明确表示,在欧洲杯前的5场热身赛中,鲁尼都不会首发,会给达伦-本特、阿邦拉霍、维尔贝克、萨莫拉、斯图里奇其他前锋演练的机会。

  (堂吉诃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足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