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宣布小贝无缘欧洲杯 英格兰新枪遭英球迷骂黑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0:47  新浪体育微博
斯图里奇遭骂黑猴斯图里奇遭骂黑猴
特里也处于种族歧视的漩涡之中特里也处于种族歧视的漩涡之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4点,英格兰队将坐镇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迎战瑞典队。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英格兰队也丝毫不敢怠慢,毕竟自从1968年,英格兰队已经有43年逢瑞典不胜了。

  《每日镜报》称,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已经要求他的队员,借着刚刚战胜西班牙的威风,将这个不雅观的记录打破。卡佩罗对他的球员充满信心:“我认为球员们的信心正在好转,我们战胜了西班牙,但对瑞典的比赛还是有所不同。”

  卡佩罗表示,英格兰队要在对瑞典的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对瑞典,我们要更多的往前,控制场上节奏,因为瑞典队将会从中场就开始进行防守。他们的阵型很紧凑,防守反击做的非常好,伊布和埃尔曼德都十分危险。我们需要更多的传球,因为这是一场与前一场截然不同的比赛。”

  据悉,本场比赛,卡佩罗可能排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阵容,而富勒姆前锋萨莫拉可能担任突前的尖刀。卡佩罗说道:“萨莫拉已经在球队很长时间了,他在赛季初遇到了一些问题,他的平衡感也不很好。不过,过去几场比赛他的表现都很不错,我想看看他在温布利能有什么样的表现。”

  除了萨莫拉,卡佩罗还可能会安排切尔西小将斯图里奇首发出场。这对斯图里奇而言意义重大,因为这不仅是他的英格兰队处子秀,还是卡佩罗对他遭受种族歧视侮辱的最有利支持。上周的欧冠比赛,一位切尔西球迷竟然对着自家球员斯图里奇说道:“我们把黑猴子作为前锋在表演。”据悉,这名球迷是跟随切尔西前往根克队的死忠切尔西球迷,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切尔西俱乐部发言人称:“我们已经收到了球迷针对侮辱斯图里奇一事的投诉,我们对此很是重视。目前,我们已经成立一个调查小组,必要时候我们还会寻求警方帮助。我们将不会容忍一切种族歧视行为,同时也鼓励真正支持我们的球迷帮助我们找到说这话的当事人,我们一定会追查到底。”

  为了能够以最强的实力迎战瑞典,卡佩罗顶着压力将受到“种族歧视”风波困扰的中后卫特里招进队中,并将安排他出任场上队长。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认为自己的做法没有任何不妥:“我很好,绝对的,你知道为什么吗?伙计,我告诉你,在被证明有罪之前都是无辜的,我就是这样和特里说的。”

  而处在风暴漩涡之中的特里,也对自己非常自信:“我不想谈论个人的东西,但是全世界的人,包括我的队友和教练都支持我。我对自己作为英格兰队的队长感到非常骄傲,对于我遇到的事情,我想没有那么复杂,我需要做的就是面对它,处理它。”特里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退出国家队的事情,他只想平静的处理好此次的种族歧视事件:“我不是躲,是因为我不能说,我们都知道警察和足总的禁令,我不会说的。我会用我的方式处理好这件事,就像我现在一样。我从来没有做任何改变,将来也不会。”

  特里认为,集中精力的英格兰队不害怕任何对手:“每个人都看到了,我们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注意力有多么集中,我们有着完美的表现,也取得了理想的结果。”特里认为与瑞典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比赛没有必要搞的那么紧张,我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我在比赛和训练中都集中注意力。”

  特里告诫英格兰队的队友,一定要看好瑞典神塔伊布。特里声称,自己甚至都有些喜欢伊布:“我真的很喜欢他。他很难对付,他又高又快,可能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特里认为,伊布与埃尔曼德的组合,将给英格兰队的后防线带来巨大的威胁:“埃尔曼德也非常不错,他踢球非常直接,效果也很好。”特里希望队友能把防守做好:“他们有很好的球员,能传球,也能一对一的单挑后卫。对我们来说,这和与西班牙的比赛完全不同。”

  为了能选拔出一个更好的阵容迎战来年的欧洲杯,卡佩罗已经公多次表示将给那些边缘球员更多的机会,但是很多人期待的贝克汉姆却完全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太阳报》称,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贝克汉姆应该死了参加欧洲杯的这条心。卡佩罗说道:“目前我还没有确定欧洲杯参赛名单,但贝克汉姆肯定不在我的计划当中。我没想过召他参加欧洲杯,我认为贝克汉姆现在应该努力争取参加奥运会。”

  (花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图里奇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