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获MLS年度最佳复出球员 回归刷新2大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3:12  新浪体育微博
贝克汉姆获MLS年度最佳复出球员称号贝克汉姆获MLS年度最佳复出球员称号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不是身处职业足球的最中心,但是贝克汉姆用他的一举一动向人们证明,他并未离开。在入选美国职业大联盟年度最佳11人之后,洛杉矶银河队的英格兰球星又将美国职业大联盟2011年度最佳复出球员(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的奖杯收入囊中。

  由于在租借AC米兰期间受伤,贝克汉姆上赛季只参加了7场大联盟比赛,突如其来的伤病也击毁了贝克汉姆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梦想。贝克汉姆直到2010年9月12日才重回赛场,对手是哥伦布水手,而那时的他仍旧没有完全摆脱伤病的困扰。本赛季是贝克汉姆来到美国职业大联盟之后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年,他一共在常规赛中出场26次,刷新了自己的出场纪录(此前为2008年的25场),他还完成了15次助攻(全联盟第二),这也是他来到大联盟之后的最高纪录,比他在2008年创下的10次助攻的纪录足足提高了5次,贝克汉姆在本赛季所参加的26场常规赛中还打入了2球。他也凭此入选了美国职业大联盟年度最佳11人阵容。

  本赛季,贝克汉姆是洛杉矶银河一路杀入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的绝对功臣。洛杉矶银河在常规赛获得的67分是职业大联盟历史上的第二高分,球队也连续第二年获得了“支持者盾”杯(相当于常规赛冠军)。

  贝克汉姆在俱乐部、媒体以及球员的投票中以59.76分险胜得到57.81分的华盛顿联队前锋查理-戴维斯,查理-戴维斯在2009年遭遇了车祸,职业生涯一度险些终结,但在本赛季从法甲球队索肖租借回归之后发挥出色,在26场比赛中打入了11个球。另外一名候选者是芝加哥火焰的前锋多米尼克-奥杜罗,后者在本赛季从休斯顿迪纳摩转会至芝加哥火焰共打入12球。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