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敲定战乌拉圭首发 巴神更换搭档布冯追佐夫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0: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即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热身赛中迎战乌拉圭,主教练普兰德利也在赛前提前公布了自己的首发11人。相比同波兰队的比赛,普兰德利对自己的阵容只做出了三个位置的人员调整。

  现效力于罗马的奥斯瓦尔多出生于阿根廷,他即将迎来自己的意大利成年队首秀,他将在周三的比赛中取代帕齐尼出任首发搭档巴洛特利,但普兰德利也提到他并不会要求罗马前锋为进球而比赛。“我们需要知道如何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锋线组合,”普兰德利表示,“我想要奥斯瓦尔多找到自己正确的位置,保持好和巴洛特利以及中场球员之间的距离。我只是希望他用简单的方式踢球,当我们丢球之后,我需要他努力去把球抢回来。尽管作为一个射手而言他的职责就是为了进球,但是我并不会这么要求他。”

  在意大利2-0击败波兰的比赛中收获进球和助攻的巴洛特利继续保留自己的首发位置。“这场比赛对于巴洛特利而言可能会更简单,因为他已经在同波兰队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可以做出与众不同的事情,”普兰德利表示。

  意大利的首发仍会保持4-3-1-2的阵型,但是普兰德利确认这一阵型会在中场休息之后作出调整,届时尤文(微博)边锋佩佩将出场。“我会继续尝试这一阵型,因为我认为球队同波兰队的前25分钟比赛并不好。我需要知道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因为我们的攻击选手不同于卡萨诺和罗西,”普兰德利表示,“如果我们经历了同样的状况,我就会对此做出评估然后选择改变。并不是更换球员,而是改变阵型。”

  尽管意大利队在上周的比赛中击败了波兰,但是普兰德利并不满足,“我希望球队打出我们最近所表现出的好的一面,而不是球队的那些消极东西。我想要看到是否还有什么东西需要我去改进,这是我接受球队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次测试。”

  相比同波兰的首发阵容,除了锋线上的奥斯瓦尔多取代了帕齐尼之外,还有后防线上有两处改动,马乔取代阿巴特出任首发右后卫,巴尔扎雷蒂取代克里希托镇守左路。

  已经确认首发的门将布冯将迎来自己的又一个国家队里程碑,他将追平传奇门将佐夫的国家队出场纪录(112场)。

  乌拉圭阵中亦有多位好手效力于意甲联赛,那不勒斯的卡瓦尼就是其中之一,普兰德利也特别提到了这位乌拉圭前锋,“他和巴洛特利一样,都是现代攻击手,当我指教佛罗伦萨的时候,我还记得被他攻破过球门。”

  意大利战乌拉圭首发

  门将:布冯;

  后卫:马乔、拉诺齐亚、基耶利尼、巴尔扎雷蒂;

  后腰:皮尔洛、德罗西、马尔基西奥;

  前腰:蒙托利沃;

  前锋:巴洛特利、奥斯瓦尔多。

  (威尔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