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山队主场不败客场却失利 主帅:球迷愿一同抢回机会

  黑山队失望了。他们是满怀希望而来,却两手空空而归。0比2的比分意味着次回合会非常难打,这支新军想在国家大赛上露脸的心愿很难实现了。

  本届预选赛,才立国四年的黑山咄咄逼人,一度在预选赛压倒英格兰队小组领跑,最终拿到附加赛资格。抽到了今不如昔的捷克队,黑山队信心满满,队长、尤文图斯(微博)前锋武奇尼齐赛前透露,球队至少要在布拉格带回1分,而且,有这个能力做到,“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打平,这样,回到主场就能完成晋级计划。”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也看好黑山队能淘汰捷克队,“不少人看好捷克,但黑山队有不少顶级球员。”

  在布拉格,黑山队先声夺人,他们的反击踢得很有威胁,武奇尼齐、武克塞维奇等攻击手都曾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比赛才打了15分钟,抢在西沃克之前接到帕维切维奇的传中,武奇尼齐的射门却打偏。下半场,武奇尼齐还有一次刁钻的射门,却被戴着面具的捷克门神切赫扑出。当初代表罗马与切尔西(微博)在欧冠遭遇时,武奇尼齐曾两度射破切赫的大门,也许这一晚,球运没站在他和黑山队一边。

  赛后,武奇尼齐的队友、中卫萨维奇很失望,“我们派了3名射手上阵,但对手应付得很好。我们曾有机会,即使形势不利。如果是0比1,我们很容易回到主场扳回来,但0比2让人失望。我们拥有出色的射手,本该进球的。”不过,他仍相信回到主场,还有机会,“我们能证明自己有多强,次回合,我们会努力争取一个理想的结果。”

  届时回到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武奇尼齐们还不愿放弃。本届欧锦赛,黑山队在主场保持不败,主帅布尔诺维奇相信球迷和主场气氛能帮助球队压倒保守的捷克队,“是的,我们的球迷对球队进入决赛圈期待了很久,他们愿意和我们一同抢回这个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