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2千万垂涎天才却称投巴萨 曼城抢红魔3400万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3:00  新浪体育微博
埃里克森(左)与队友庆祝进球埃里克森(左)与队友庆祝进球
哈维-马丁内斯防守梅西哈维-马丁内斯防守梅西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曼联的中场缺少创造力,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英国媒体不断的将斯内德、摩德里奇、纳斯里这些名字,与曼联联系在了一起,但纳斯里今夏刚刚转投曼城(微博)、摩德里奇更想加盟切尔西(微博),斯内德明年夏天就将年满28周岁了,国米要价4000万镑且荷兰人的周薪高的吓人,因而,英国媒体透露,弗格森转移了目标。

  《每日星报》称,弗格森已将阿贾克斯(微博)天才中场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视为头号收购目标,但巴萨(微博)、切尔西和曼城也对19岁的埃里克森很感兴趣。该报称,曼联准备用超过2000万镑的转会费购入埃里克森,弗格森将他视为斯科尔斯的理想接班人。一位丹麦知情人士称,“曼联很想得到他。相信我,他们希望签下他,大约会花2000万镑的转会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切尔西和热刺多年前就拒绝了他,因为他们认为他太瘦弱了,但他现在却变成了世界级的球员。”

  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埃里克森是那届赛事最年轻的球员,在对阵荷兰和日本的小组赛中,埃里克森都有出场。凭借上赛季和本赛季开局阶段极为出色的表现,埃里克森在5月份荣膺2011年荷甲联赛最佳新秀,11月7日埃里克森荣膺2011丹麦足球先生荣誉。年仅19岁的埃里克森,已经代表丹麦国家队出战19场打进2球。前阿贾克斯主帅、现富勒姆主帅马丁-约尔,甚至拿埃里克森与斯内德和范德法特相比较。荷兰传奇球星克鲁伊夫称,自己“全身心的欣赏这名球员”。今年5月,埃里克森荣膺2011年荷甲联赛最佳新秀时,克鲁伊夫称,“这个奖项对他来说仅仅是个开始,这将会激励他踢出最好的职业生涯。他的天赋摆在那里,也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现在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他是一名典型的丹麦球员。你可以拿着他跟劳德鲁普兄弟比较,只有时间才能告诉你,他能否达到相同的级别。”

  本赛季,埃里克森在12场荷甲联赛中打进了3球,在4场欧冠小组赛中打进1球助攻2次。埃里克森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虽然曼联视他为头号收购目标,但他却表示更愿意加盟巴萨。“我觉得大多数球员都梦想加盟巴萨,让我们再等等看,看我在离开阿贾克斯后会发生什么。巴萨的风格对我来说很适合。如果能够加盟巴萨,那太棒了,但我现在在阿贾克斯还要迎接足够的挑战。我很有耐心,我绝对一点都不急。”

  除了埃里克森外,弗格森已派他的弟弟、曼联首席球探——马丁,现场观看了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国脚中场哈维-马丁内斯的比赛。而现在,曼城也加入进了对哈维-马丁内斯的追逐战,23岁的马丁内斯的违约金是3400万镑,他已经知道了曼联对他感兴趣,“当你听说曼联对你感兴趣时,总是会感到很骄傲,但我在毕尔巴鄂竞技很开心。”

  在想法设法签下强援的同时,曼联还需要小心提防对手的挖角。《镜报》称,国米、尤文和AC米兰(微博)都在盯着纳尼,葡萄牙飞翼与曼联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到期,意大利三大豪门的报价在3000万镑左右。纳尼在2010年3月与曼联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但他现在队内还谈不上高薪一族。格雷泽家族的新政规定,只有当这名球员的合同还剩下12个月结束时才能商谈续约,这就给了对手挖角的良机。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埃里克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