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赞英雄兰帕德让世界冠军低头 意外?让赔率见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6: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残阵出击的英格兰在温布利大球场凭借兰帕德的进球以1比0击败西班牙。赛后,英国诸多媒体均以积极姿态报道本场比赛。

  BBC以《英格兰击败世界冠军》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在切尔西(微博)队友特里缺席的情况下,戴上队长袖标的兰帕德用进球击败西班牙。尽管西班牙人长时间控制了比赛,并且几乎由比利亚扳平比分,但可惜他打中立柱,法布雷加斯也错过机会。这场胜利将给卡佩罗的球队注入新的自信。

  《卫报》以《兰帕德突袭,英格兰意外取胜西班牙》为题报道本场比赛,卡佩罗看错日期错过了儿子的婚礼,但这场胜利足以令他为傲,因为他击败了世界冠军。或许这并不代表英格兰比西班牙更好。但英格兰的防守相当出色,他们的防守意识贯穿全场,全队都出色地拖延了西班牙人的节奏,最终抓住仅有的机会取胜。

  《天空体育》以《英雄兰帕德》为题报道本场比赛,胜利令人惊讶。博斯克的球队控制了比赛,但英格兰防守出色,抓住仅有的机会取胜。后防线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太阳报》用《梦幻队长掀翻世界冠军》为题报道本场比赛,面对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西班牙,英格兰在上半场表现更胜一筹。兰帕德进球后,在全场最佳帕克的率领下,英格兰严防死守确保卡佩罗执教4年来对阵顶级强队的第2场胜利。兰帕德的绝杀让高傲的斗牛士低下了头,这也是英格兰自1968年后首次在温布利取胜西班牙。

  《运动生活》以《兰帕德让英格兰击沉西班牙》为题报道本场比赛,这场胜利令人意想不到,也足够让英格兰队鼓舞士气征战明年的欧锦赛。

  《每日邮报》以《兰帕德开火,年轻三狮军大捷》为题报道本场比赛,相对于南非世界杯不温不火的表现,如此多的边缘球员,他们的十足动力让表现更有效率。

  《独立报》以《帕克率领英格兰自1968年首次在温布利击败西班牙》为题报道本场比赛。兰帕德虽然进球,帕克在防守中的绝佳表现才是英格兰取胜的关键因素。

  《镜报》以《兰帕德进球,三狮军驯服世界冠军》为题报道本场比赛,称英格兰藐视赛前赔率取胜西班牙。

  《每日电讯报》以简洁的《英格兰1-0西班牙》为题报道本场比赛,卡佩罗应该回意大利出席儿子的婚礼,但为了回报他的牺牲精神,这场胜利足以令他慰藉。球队防守非常有纪律,也很有耐心。胜利并不总是漂亮的,但所有的一切都是专注于为了获得胜利,特别是西班牙这样的世界级对手。

  《曼彻斯特晚报》的标题同样简洁,称英格兰队并不期待多次触球,这也显然不重要。

  同时也有英国记者赛后在推特上评论本场比赛。“阿根廷(4-1),葡萄牙(4-0)和意大利(2-1)在世界杯后都赢了西班牙,所以,这也不是太稀奇;”“很好,但不够漂亮。我们大概可以小组出线;”“莱斯科特不错,帕克出色。从来没击败过世界最好球队,错过儿子婚礼也很值得;”“帕克职业生涯应该在国家队出场40-50次,这么少的次数真是丢人;”“我们刚刚赢了世界冠军耶!难以置信有人还在抱怨,真是不自足的一帮人。”

  (斯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