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钦点曼联2天才出征欧洲杯 狂赞1中场却非兰帕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5: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兰帕德在第49分钟的进球,英格兰坐镇温布利大球场以1-0击败了世界冠军西班牙队。赛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称赞了全队的表现,意大利人特别夸赞了球队的年轻人以及后腰帕克的出色表现。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看菲尔-琼斯(曼联(微博)、19岁)、罗德维尔(埃弗顿、20岁)和维尔贝克(曼联、20岁)的表现,他们都是真正优秀的年轻人,当然还有沃尔克。我认为这些球员对于我们备战2012欧洲杯来说,将会非常重要,因为我看到他们毫不畏惧的利用自己的身体去做动作,我认为他们已经足够优秀去踢国家队的比赛了。”

  “两名中卫今天踢得太棒了,真的非常好。西班牙每次尝试直塞时,他们都处在很好的位置。他们踢得很自信。踢西班牙这样的队伍,没有自信是不可能踢好的。斯科特-帕克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他每场比赛都在提高,当后防线上的4名球员控球时,对他们来说,帕克是名真正重要的球员。”

  “特里和加里-卡希尔将会踢下周二对阵瑞典的比赛。沃尔克将会在对瑞典时担任首发右后卫,斯图里奇和萨莫拉也会得到首发机会。我需要知道,当这些球员们在温布利踢球时,他们身上体现出的价值,对于优秀的球员来说,这是一次大考验。”

  进球功臣、切尔西(微博)队副兰帕德在接受独立电视台的采访时称,“这场胜利对每名英格兰队员来说都是种提升,但我们必须认清事实,西班牙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控制了比赛。我们不会站在屋顶上大喊大叫,我们懂球。毫无疑问,西班牙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

  (安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