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见神杀神!这世界已挡不住巴神 布冯:他将获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7: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赛前都已经预料到的剧本,巴神现象级大爆发帮忙球队获得胜利,然后确立自己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核心地位。这一切似乎都来的这么的容易,就这是巴神,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的:“这个世界上已经阻挡不了巴洛特利了。”

进球视频-巴洛特利超远神级吊射 喜获国家队处子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罗西重伤倒下,卡萨诺病倒。此前意大利国家队两个铁打的主力前锋先后常期缺阵,意大利媒体却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巴洛特利已经在2个月内完成了华丽的蜕变,用天空体育的话来讲就是:“在2个月前,巴洛特利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甚至没有比赛可踢,只能在场边无聊的玩IPAD,而2个月后,他去成了世界上最受人瞩目的球星之一。”

  本场对阵波兰的比赛,巴洛特利领衔的锋线从一开始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第10分钟,皮尔洛起球,巴洛特利依靠速度与身体抢到了皮球,随后被对方后卫挤倒,但裁判未予理会。23分钟,皮尔洛传球,巴洛特利抢在对方的中卫身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巴洛特利真正的爆发时刻出现在第30分钟,当时马尔基西奥在中场突然上前抢断成功,将球分给了巴洛特利,超级马里奥拿球之后,非常敏锐的观察到波兰门将斯泽斯尼的站位有些靠前,突然起右脚怒射,而且球的弧度刚好越过斯泽斯尼的手。《米兰体育报》连连赞叹:“梦幻般的巴洛特利,这粒球如果单纯是吊射的话,可能斯泽斯尼还有足够的时间反应,而如果是弧度低一点的远射的话,斯泽斯尼也很有机会扑救,但速度、弧度如此完美的射门,的确令人叫绝。”

  有趣的是,赛后,为他助攻的马尔基西奥还透露了一个更衣室的小细节:“巴洛特利吃饭时一直是坐在我邻座,我知道他在赛前有一些焦虑,因为当时他的椅子被动了,他认为这是不好的兆头,但是我告诉他,他一定会进球,这不会带来什么坏运气,他真的非常迷信。”

  到了下半场,普兰德利改打4-3-3,巴洛特利的位置也从中锋的位置改到了左边路,但这却反而成就了一个更加强的巴洛特利,特别是他的突破把波兰的整个后防线给完爆了,第56分钟,巴洛特利在左路机敏的抢断,随后令人匪夷所思的用速度与身体强吃波兰后卫皮什切克,对手恼羞成怒之下只能无聊的犯规,在犯规之后,巴神用犀利的眼神怒视对手,甚至还要用头跟对方斗牛!《全市场》笑谈:“就巴洛特利这样气势就把对方吓的半死了。”第60分钟,巴洛特利又在左路突破成功,随后送出精妙的传中,中路包抄的帕齐尼轻松垫射破门。在往后,巴神越来越放松,在场上也表现更加的惊艳,第72分钟,巴洛特利在左边路与诺切里诺完成了脚后跟的二过一,第75分钟,巴洛特利再度突破了皮什切克内切,第90分钟,巴洛特利在左路再度送出致命传中,他在突破成功后,准确的找到了马特里,可惜中路包抄的马特里,面对波兰门将却将球打偏出界了。整个下半场,几乎都是巴洛特利一个人的SHOW,他在左边路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在赛后《全市场》给了巴洛特利全场最高分8分,并评价到:“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进球,还送出了一次助攻,他是意大利队锋线最有危险的前锋。”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布冯在赛前大赞起了巴洛特利:“他绝对是那种天才级的球员,无论从哪方面看,他都是那么不一样。他有足够的能力去获得金球。”

  的确,从2个月前无球可踢在替补席上玩IPAD,到现在见谁灭谁、无所不能的神锋,巴洛特利在这2个月当中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6比1战胜曼联(微博)队那场比赛之后,巴洛特利可以说已经正式跨入了顶级巨星的行列,而在国家队,他已经成为普兰德利最为倚重的人物了,2012年的欧洲杯也要依靠巴洛特利的表现。不要忘了,他仅仅只有21岁,他甚至还有不少的上升空间。C罗、梅西之后,又一名顶级的巨星来了……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神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