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德利欢呼巴洛特利爆发 队友:曼城改变超级马里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7: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客场2-0战胜了波兰,在卡萨诺和罗西因伤病缺席的情况下,巴洛特利终于站了出来,一传一射,不仅自己以一记精彩的“勺子”打进了国家队的处子球,还帮助帕齐尼破门得分,他也成为了普兰德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要谈论和称赞的对象。

  一度也对巴洛特利采取“胡萝卜加大棒”政策,普兰德利如今对调教出来的爱徒感到满意:“巴洛特里今天的证明了他的价值,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进球,他今天打了一场相当出色的比赛,而且总是能够贡献出精彩的东西。我要祝贺他和全队,比赛中重要的是保持场上的平衡,我认为小伙子们做的不错,本场我们再次零封了对手。”

  谈到本场比赛,普帅说:“波兰在比赛开始攻得比较猛,而我们被压得比较靠后,但是我们顶住了对方的攻势,并创造了很好的机会。”

  意大利本场在上半时打了4-3-1-2,下半时则改打4-3-3,对此普兰德利说:“我们基本上很好的诠释了两个体系,可能上半时我们的两个前锋之间的距离远了些,下班时我们则有更多的机会通过速度打反击。”

  接下来,意大利队将在本周二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乌拉圭,尽管是热身赛,但普兰德利希望球迷能够到场支持,也希望球队有好的表现,他说:“国家正处于困难的时刻,我们也需要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过意大利是团结的,就像目前这支球队一样。”

  卡萨诺和罗西长期缺席,能否最终去欧洲杯尚未可知,不过本场的两位首发前锋也各进一球,助攻巴洛特利打进国家队处子球的马尔基西奥说:“卡萨诺和罗西是特点完全不同的球员,帕齐尼可以在无球的阶段帮助球队,而巴洛特利在带球的时候对于任何对手都是非常危险的。”马尔基西奥还特别谈了巴洛特利,他说,“现在的马里奥成熟了,他变了,把近来在曼城(微博)的出色状态带到了国家队,他现在开始在曼城成为主力,并且在英超不断进球,而这真的让他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谈到这场比赛,马尔基西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最近还没有传统强队在波兰赢球,我们上半时有些回撤过大,但是下半时变阵4-3-3之后打得很好,我们应该进行更多的试验。不过不要忘记两个进球以及零封对手的成绩,也要归功于布冯扑住了点球,今晚所有人表现都很好。”

  (Galc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