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入选美职联全明星阵容 多诺万与亨利一同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11月10日体育专电 美国职业足球联盟总裁唐·加伯10日宣布,来自洛杉矶银河队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入选联盟全明星最佳中场位置。

  据了解,联盟最佳阵容11人大名单的每个入选者都是球员、球队官员以及媒体共同票选出来的。入选该名单中场位置的一共有五名球员,贝克汉姆在银河的队友,南非世界杯大放异彩的美国球星多诺万也赫然在列。现效力于纽约红牛队的法国“大帝”亨利也一同入选。

  今年36岁的贝克汉姆与银河队的五年合同将在本赛季到期。本赛季,贝克汉姆一共为球队出战26场比赛,在助攻方面以15次排名联盟第二,此外他还攻入两球。(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美职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