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当红中锋国家队首当NO.1 2012年欧洲杯重新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4:14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德国将在周五对阵乌克兰,首发前锋戈麦斯!就在六个多月之前,还有很多球迷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对戈麦斯发出嘘声。勒夫肯定了他的能力:“他是真正的进球机器。”在过去的10场国家队比赛中,戈麦斯打进了9个进球,国家队的危机彻底成为了过去。

  还是2008年对奥地利打飞的那个射门,让他成为国家队的笑柄,戈麦斯遭到了猛烈的批评,前国脚费舍尔甚至说:“他只会在对弱旅的比赛中进球。这样的球员永远不应该再代表德国比赛。”

  这也成为戈麦斯的阴影,他说:“在那两三年中我在国家队中遇到了很多的问题。我穿上德国队的球衣走进球场,就感觉到周围的人都觉得我很无能。我决心要向所有人证明他们是错的,这反而让事情变得更糟。最后我明白我不需要证明什么,我总会为德国队打进关键球的,什么时间并不重要,2012年、2013年或者2015年都无所谓。”

  现在勒夫正在考虑改打双前锋阵型,让两人一起上场,这也说明了戈麦斯在勒夫心中的地位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2012年欧洲杯,可能将是戈麦斯第一次以正选前锋的身份出战大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