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盛赞巴洛特利可夺金球 坏小子亲口解答黑手党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3:32  足球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国家队改换套路?重新制定以巴洛特利为轴的进攻方案?布丰娓娓道来:“卡萨诺和罗西的缺阵让我们技术受损。我和卡萨诺通了电话,我妻子送了花,他跟我说,‘怎么搞的,那些花应该是给死人的。’我告诉他,医生给你撑了伞(心脏手术安置的小伞),以后下雨它就不怕摔倒了。玩笑过后,我们会用同等高度的球员替代他。这可不是我们给自己找借口的时候。我们出发了,带着外围赛只丢2球的防线,带着能和任意球队比肩、比以往任何国家队都细腻的中场配置,这才是我们最感欣慰和强大的地方,这两个区域足以让我们信心百倍、播种希望。所以,我们重新上路了,但不是从零开始,明白吗?”关于削弱锋线变故的影响,“巴洛特利和C·罗能力相当,按照现在他成熟的速度,下赛季,他就能和卡萨诺一道,在金球候选名单上重振意大利声威。”

  周二,那不勒斯法院对电话门人物宣判同时,对巴洛特利和拉维奇两位涉嫌与黑手党有染的球员进行聆讯。巴洛特利对去年6月到那不勒斯接受一次颁奖之后与黑社会人物合影、共同参观电影《格莫拉》故事发生地进行辩解。

  巴洛特利讲述,上午颁奖后,“我请求主办方提供游艇,我和一朋友还有一女孩去卡布里岛转一圈。”下午,“我提出请求,到城北的斯坎皮亚区看看,想亲眼见见小说和电影取材的地方。他们给我一辆摩托车,我和另外两个朋友开3辆摩托前往。途中,很多摩托少年蜂拥过来,很友好地给我指出我要找的地方。我到了之后,发现10米之外的一张桌子上摆着很多塑料袋,袋子里是白色粉末,我意识到那是毒品,察觉到危险性后马上要求我的随行人员赶快回酒店。”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