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头号前锋球场之外最爱烹饪 慕尼黑实现曾经的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2:44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在球场上,戈麦斯无所不能,他热爱这项运动。在球场外,他也同样有着广泛的爱好。他喜欢老爷车,喜欢自己去购物,有着自己的穿衣品位。他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与家人一起烹饪,做上一些好吃的,只是他现在的水平还很普通。

  戈麦斯说:“我现在烧菜的水平还不是很好,但我已经在努力练习了。最近我与我的姐姐和女朋友一起照着贾米·奥利维的菜谱做菜,我希望很快我就能独立的干这件事儿了。”贾米·奥利维是德国名厨,他的菜谱几乎是德国主妇的居家必备。做饭带给了戈麦斯很多乐趣,他说:“这真有意思,几乎就跟进球之后的感觉一样。”

  尽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时候总是表情严肃,他在队内也不是像里贝里一样的开心果,但生活中他是个很轻松的人。他喜欢穿牛仔裤、T恤衫,这让他感觉很舒服。他不需要女朋友西尔维娅给他着装方面的建议,戈麦斯说:“我有自己的品位,我喜欢黑色、灰色、白色或者蓝色。”接受男士杂志采访时,他说:“我也很喜欢自己出去购物的。”

  他的另一个爱好是车。他有一辆新款的奥迪R8座驾,可他更喜欢收藏老爷车:“很多年轻球员喜欢谈购物,或者谈在游戏机里打进了多么漂亮的进球,我最主要的话题是老爷车。”戈麦斯的至爱是一部1928年产的宝马摩托车,这曾经是他的一个梦想,来到慕尼黑之后他终于有机会买到了一辆。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