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可怕终结者并非无懈可击 德名帅:他不是不可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2:40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能力全面的戈麦斯已经是德国前锋的顶点,但他也并不是无懈可击。前德国中场舒斯特尔就指出了戈麦斯的弱点,他认为戈麦斯参与比赛进程的能力太弱,表现好几乎完全依赖于队友的支援。舒斯特尔说:“他应该也能成为进攻体系的中间环节,而不总是终结者。”

  里贝里和克罗斯的表现,决定着戈麦斯在比赛中能否进球。他很少自己创造机会,舒斯特尔说:“戈麦斯总是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与里贝里、克罗斯这样的球员配合会很容易,可是如果与罗本在一起踢球,他就会困难的多。”

  在舒斯特尔看来,戈麦斯虽然现在进球很多,但他并不是不可替代的。与他同一个类型的前锋很多,拜仁的替补彼得森已经显示出了在门前灵活的抢点能力,柏林赫塔的拉索加被巴贝尔称为“下一个戈麦斯”,还有勒沃库森的叶希尔也有这样的潜力。在国家队中竞争者许尔勒、格策都能进球。

  他建议戈麦斯加强技术训练,让自己能够更多参与到进攻组织过程中,这将让他真正成为不可替代的前锋。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