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同意世纪大战12点进行 巴萨反对!绝不能中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4: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因为有国家队的比赛,所以西甲并无赛事,不过,皇马与巴萨的明争暗斗并未停止。在本赛季的第一次国家队德比还有1个月就要打响的情况下,巴萨和皇马考试考虑自己能以怎样的状态迎接世纪大战的问题。尽管目前来看比赛在当地时间周日12点进行已经不可能,但周六12点的选项却并未被排除。

  在缺少官方确认的情况下,有关皇马和巴萨在西甲第13轮比赛的时间问题,有着种种的猜测。上周末,皇马对奥萨苏纳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2点进行,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可在12点进行比赛。

  无论是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还是电视转播机构,都表示在亚洲时间进行比赛并无问题,皇马俱乐部也认为,将国家德比放在中午12点进行,是不错的主意,因此,虽然遭到了部分人的反对,但还是有一定的可行性。据悉,反对的声音主要来自巴萨,他们坚决拒绝比赛安排在周六12点进行。根据最近机构赛季的不成文规定,皇马和巴萨的比赛一般都安排在周六20点或者22点进行。目前,皇马在积分榜上领先巴萨3分,这是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以来,皇马对巴萨的最大优势。如果皇马保持目前的领先,那么到国家德比时的情况将和上赛季一样。当时,也是皇马领先,不过他们0比5惨败给对手,冲刺丢掉了领先的位置。

  “皇马之所以领先,是因为他们非常出色,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表现比我们好。”瓜迪奥拉如是表示。据悉,巴萨方面为提前赶往日本备战世俱杯,要求国家德比提前至12月9日(周五)进行,不过皇马不同意周五进行比赛,因为那个星期的周三,他们还要参加冠军杯的比赛,休息和准备的时间不够,而巴萨坚决拒绝周日比赛的可能,那样的话他们参加世俱杯的日程更紧迫。

  目前比较一致的意见就是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12月10日(周六)进行,至于具体在哪个时间段,还有待确定,但负责转播比赛的CANAL+电视台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公布,比赛将在20点进行。如果CANAL+的预告准确,那么中国球迷要在“亚洲时间”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是不可能了。(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