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我做怪事但脑子正常 喜欢AC米兰也会回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9: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是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意大利将在北京时间周六凌晨与波兰进行一场友谊赛。而普兰德利的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也已经开始了在科维尔切诺基地的备战训练。《米兰体育报》借此机会采访了从英超归来的巴洛特利。

  在记者面前,巴洛特利依然保持着以往的自信:“我完全可以成为世界顶级的球员,如果我是个有天赋的球员,那么我会继续进步,而如果我走到现在全都是运气的话,那么也就到此为止了。卡萨诺和罗西不在给我带来压力?压力一直都有,跟他们没关系。我已经准备好担起国家队的重任了,也许直到现在还有人认为我不是这块料。”

  巴洛特利一直都是媒体的宠儿,除了他在场上表现出的国人天赋以及经常性的头脑短路之外,他在场下的私生活也一直充斥着各大媒体的版面。对此巴洛特利说:“相比较我在赛场上的表现,媒体们总是更热衷于报道我的私生活。这对他们来说很正常,但我讨厌这样。如果我不干那些在他们看来很有料的事情的话,我就会感到很无聊。我脑子很正常,一点都没问题,即使有时候我可能会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像《太阳报》这样的英国报纸比意大利媒体更让人讨厌,一家把一群裸体女人的照片拿来放在头版的报纸让我觉得恶心。在不靠谱的媒体中,意大利媒体更靠谱一些。”

  巴洛特利、卡萨诺和罗西被称作是意大利的“金童三叉戟”,但关于他们三人是否能够同场竞技的争论就从没停止过。巴洛特利说:“我们一起踢球?为什么不呢?我们都是实力派球员,我相信我们的名字能够被载入历史。我比肩伊布?不,还没到时候。伊布拉说的对,我还需要继续成长。”接着巴洛特利评价了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两位教练:“曼奇尼和普兰德利让我拥有了平和的心态,他们帮助我在技战术层面提高了许多。我把自己定义为中锋球员,可现在我也能够在两个边路活动。在英格兰曼奇尼教我如何给对方的后防施加压力,以及在丢球之后如何迅速从对方脚下抢回皮球。我并不想念意甲联赛,如今的联赛水平已经降低了不少,而英格兰足球更好看,并且更让人享受。”

  截至目前巴洛特利本赛季已经为曼城(微博)出场8次,并且斩获6粒进球,状态正佳,可他在国家队的进球数却依然是0,巴洛特利回应说:“我目前还没有在国家队进球的记录,对我来说是时候开胡了,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是足球运动员最至高无上的荣耀。紧张?不,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我只有在像欧冠联赛决赛这样的比赛前才会感到紧张,不过我目前还没有过这样的机会。”

  从巴洛特利刚加盟英超开始,关于他返回意甲踢球的猜想就一直存在,而且还一度和AC米兰(微博)走得很近。巴洛特利究竟是会加盟AC米兰,还是和国际米兰(微博)再续前缘?对于种种可能性,巴洛特利给出了解答:“有机会了我会认真考虑考虑,看看将来是回到意甲还是继续留在英超。如果存在我返回国际米兰的基础的话,那么我也许会回去,前提当然是球队依然具备竞争力,并且球迷要更冷静一些。我和AC米兰走得有多近?我也不知道。我喜欢AC米兰,这一点我不否认,这是支伟大的俱乐部,球队中有许多我愿意与之合作的冠军球员。但是现在我在英超过的很好,我们曼城也是一支伟大的队伍。”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