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萨雷斯获美职联最佳后卫奖 17场比赛未让对手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社休斯敦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如为)美国足球大联盟9日把2011年“最佳后卫”奖授予洛杉矶银河队墨西哥裔中后卫奥马尔·冈萨雷斯。

  数据显示,洛杉矶银河队在2011年大联盟总共34场常规赛中仅失28球,其中有17场比赛没让对手进球,平联盟历史上最好纪录,而且总积分最高(67分)。所有这些表明,洛杉矶队是目前大联盟所有球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它将于11月20日同休斯敦迪那摩队争夺本赛季联盟杯。

  美国足球大联盟说,23岁的冈萨雷斯是洛杉矶银河队稳固防守的核心和灵魂。他在常规赛中出战29场,不但为银河队组织起坚固的后卫防线,而且个人犯规仅16次,吃3张黄牌。作为后卫,他还为银河队攻入2球,助攻一次。

  冈萨雷斯的父母都是墨西哥人,他本人持有墨西哥和美国双重国籍。他2009年在美国足球大联盟超级选秀中,以第3顺位被洛杉矶银河队选中,当年即获得大联盟颁发的年度“最佳新人”奖,2010年入选大联盟全明星队。

  美国足球大联盟“最佳后卫”奖是由体育记者、大联盟各俱乐部球员和管理者共同投票选出的。(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职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