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欲为明年欧锦赛试新招 雪藏拉姆尝试双核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1月7日体育专电 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勒夫日前表示,鉴于在2012年欧锦赛前仅剩三场热身赛,因此他打算在今年与乌克兰队和荷兰队的热身赛上尝试启用新战术和新球员搭配。

  德国队将在11日作客明年欧锦赛决赛地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东道主乌克兰队,并将于4天后转战汉堡与荷兰队热身。明年2月,德国队将在主场迎战法国队。

  球员阵容方面,施魏因施泰格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的欧冠小组赛中锁骨骨折,刚刚接受了手术的他将缺席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力罗伊斯受胃病侵扰,需队医检查后才能确认能否上场。即便是伤病无忧的主力后卫拉姆,也被勒夫确定暂时“雪藏”,不会在与乌克兰队和荷兰队的两场热身赛上场。

  德甲汉诺威96队门将齐勒有望获得国家队首秀,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厄齐尔或将与多特蒙德队小将格策搭档掌控中场。至于拉姆缺阵而空出的左后卫位置,将由多特蒙德队施梅尔策和汉堡队奥戈竞争上岗。

  战术方面,用惯了单前锋的勒夫目前正就启用戈麦斯和克洛泽双核锋线而左右斟酌,但因为勒夫最近一次启用这种战术还是在两年前,所以就算要改,最早也只能等到迎战荷兰队的热身赛。

  “虽然备战2012年欧锦赛还有较长时间,但也只剩三场热身赛了。在这期间肯定会调整部分战术和球员搭配,好在对德国队来说,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早已不成问题,”勒夫说。

  德国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表现强势,以全胜战绩列小组头名,被视为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