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个人Logo发布酷似小狐狸 亦被称萌版变形金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1:02  新浪体育微博
梅西个人logo梅西个人logo

  新浪体育讯 梅西今天凌晨通过个人脸书主页发布了自己的个人Logo,巴萨(微博)球星同时发布了几份描述自己的视频。“这就是我,莱奥-梅西”是他的logo的主题。

  在视频中,梅西穿着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衣在场上拼争,梅西说:“我热爱每一场比梅西发布个人logo:这就是我 莱奥-梅西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赛,我热爱每一个进球。”

  在场外,梅西有自己的基金会,他说到:“我喜欢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而在球场上,他说“我爱为国效力”。一段古老而模糊的画面将人们带入十几年前的罗萨里奥的场景,一个5岁的小孩在足球场上比赛,梅西说:“我将一如既往地像那个来自罗萨里奥的孩子一样踢球,这就是我,莱奥-梅西。”

  最后出现的是梅西的个人Logo。Logo外形像一个M字母,但有着锐利的棱角,从正面看,似乎能见到一双紧眯着,炯炯有神的双眼。在新浪微博上,有网友调侃,有点小狐狸,也有人称像变形金刚,甚至有人说这是个狂派的变形金刚,也有喜欢梅西的球迷说是“萌版变形金刚”。但不管怎样,Logo只是一个符号,其真正的意义是在展示梅西的个性,正如那句话,“这就是我,莱奥-梅西”。(诗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