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跳热舞捧红巴西歌星 葡语魔音横扫皇马(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9: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微博)大胜马拉加的比赛中,C罗在进球后与马塞洛跳起了搞笑的舞蹈,这是在模仿巴西歌星米歇尔·泰洛演唱歌曲《假如我捕获了你》时的舞蹈。随着C罗的“推广”,这首歌曲眼下在巴西和葡萄牙大热,Youtube点击量超过3800万。巴西歌星泰洛为此专门通过视频向C罗表示了感谢。

视频-C罗对话巴西比伯 庆祝舞姿让其歌曲爆红网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7比1大胜奥萨苏纳后,C罗走过混合区,巴西“互动体育”的主编维埃拉向C罗喊道:“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我们这里有个惊喜,来自巴西的礼物。”随后维埃拉拿ipad给C罗看被誉为“巴西贾斯汀·比伯”的泰洛特意给其录制的VCR。泰洛在视频中向C罗发出了邀请:“我即将到西班牙还有欧洲开演唱会,我希望你能来,和我一起跳舞。我们要边唱边跳——Nossa,nossa, assim voce me mata. Ai se eu te pego, ai ai se eu te pego。”(我们两个,我们两个,你让我爱到死,若非我捕获你,便是你捕获了我。)

  泰洛最后表示:“谢谢你,克里斯蒂亚诺,拥抱!”C罗见此也笑道:“谢谢你,谢谢你们。”维埃拉告诉C罗:“泰洛现在正在巴西开演唱会呢,就唱这首歌,边唱边跳。”C罗感谢记者带来了泰洛的问候:“拥抱巴西,谢谢你。”(点击观看视频)

  据悉,是马塞洛将这首歌从巴西“引进”到了皇马更衣室,同为葡语帮的C罗很快爱上了这首歌曲,现在,这一歌曲在皇马更衣室十分流行,包括向来严肃的“德国帮”,也不时唱上几句,扭上几段。赫迪拉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这首歌曲非常切合我们的踢球方式。”此前,内马尔也曾在进球后模仿泰洛的舞姿,而据巴西媒体报道,皇马已经在向桑托斯俱乐部支付内马尔转会费的首付款(约占转会费的1/3),看来,未来皇马的更衣室,还会有更多的音乐与舞蹈元素。(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