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战英格兰大名单:皇马巴萨共13人 曼城新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9: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23人名单,备战周末与英格兰的热身赛。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各有5人和8人入选,占了半壁江山。这套阵容中有20人参加了去年的南非世界杯(卡普德维拉、马切纳和佩德罗换成了阿尔巴、蒙雷亚尔和卡索拉)。以下是完整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皇马),阿韦洛亚(皇马),普约尔(巴塞罗那),皮克(巴塞罗那),阿尔巴(瓦伦西亚),阿尔比奥尔(皇马),蒙雷亚尔(马拉加)

  中场:哈维(巴塞罗那),哈维-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塞罗那),卡索拉(马拉加),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前场:比利亚(巴塞罗那),大卫-席尔瓦(曼城(微博)),托雷斯(切尔西(微博)),费尔南多-略伦特(毕尔巴鄂),马塔(切尔西),赫苏斯-纳瓦斯(塞维利亚)

  (阿布杜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