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斯滕狂赞阿森纳劝范佩西留下 新神:我被称小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9: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初一系列的糟糕表现后,温格迅速调整了球队的心态,随着一场场的比赛过去,枪手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战绩也非常不错,甚至在斯坦福桥掀翻了蓝军切尔西,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新任队长范佩西的超强表现。

  11场11球的范佩西,又一次成了其他豪门梦寐以求的超级前锋,阿森纳球迷也在担心范佩西会步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后尘,离开阿森纳。《每日镜报》称,“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范-巴斯滕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范佩西必须一直留在阿森纳,才能保证他的状态。巴斯滕说道:“罗宾绝不能离开阿森纳,你不能拿他和我当年离开阿贾克斯相比,因为他现在已经在一家大俱乐部了。罗宾过去6年一直待在阿森纳,6年来英超有了如此多的变化,切尔西和曼城凭借自己的资金优势成为不能忽视的力量,曼联和利物浦也花了不少钱,在这种情况下,我就更加佩服阿森纳。”

  巴斯滕表示阿森纳有足够的吸引力:“阿森纳是最令人惊奇的球队,他们的打法很棒,甚至他们的球衣也很漂亮。”巴斯滕认为范佩西应该要求阿森纳加强阵容:“他可以告诉阿森纳‘我可以离开,也可以留下来。只需要告诉我,你想要和我做一些更大的事情吗?如果是,那你就得进行投资,如果你不想,那好,我就走。’”

  不过,话又说回来,即使范佩西状态再好,阿森纳也不能指望他一个人就能带领球队得到冠军。温格自然明白这个道理,他也抓紧观察自己盯了很久的德国天才马里奥-格策,希望能在1月份全力出击。《地铁报》称,阿森纳首席球探史蒂夫-罗利现场观看了多特蒙德1-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这有可能是阿森纳加速这笔交易的信号。

  阿森纳有意罗致,而格策看起来并没有要来的意思。在球队5-1大胜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格策两射一传表现抢眼。赛后,格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多特蒙德 “我在多特蒙德真的很高兴,这是我所有的想法。我的合同到2014年才到期,我感到很高兴。我们试图加强战斗力,每一个球员都在努力,这就是为什么我很享受在这里的原因。”

  除了范佩西,本赛季阿森纳阵中另一名产生质变的球员就是门将斯泽斯尼。能在经历了诸多大比分失球后还勇敢的站在场上,本身就说明了斯泽斯尼的自信心有多么强大。《人物》称,在3-0击败西布朗后,斯泽斯尼又自信的表示,如果有人肯押10英镑阿森纳夺冠的注,他肯定能赚到。在对阵欧冠小组赛对阵马赛的比赛中,斯泽斯尼展示了自己媲美前利物浦名宿格罗贝拉的“意大利面舞”。赛后斯泽斯尼说道:“我听说过他(格罗贝拉),我将在YOUTUBE上看看他的视频,他将会是我的学习目标。”

  斯泽斯尼经常会在比赛中大秀脚下技术戏耍对方前锋,这也成为很多人对他不放心的地方,斯泽斯尼提醒大家不要紧张:“这就是为什么我5岁的时候就被称为‘小齐达内’的原因!你可以看到,我踢得不错。”

  阿森纳最近的复苏,也捧红了队中的年轻边锋张伯伦。《地铁报》称,张伯伦的优异表现吸引了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他可能会在与西班牙和瑞典的友谊赛将其招入队中,并很有可能委以重任。

  随着维尔马伦的回归,阿森纳的防守立马上了一个档次,温格也开始重新搭配自己的中场。《每日邮报》称,在威尔谢尔康复之后,温格计划将队中19岁的中场弗林庞租借出去,帮助他积累比赛经验,诺维奇和斯旺西都对这名身体条件极佳的后腰球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斯滕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