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法尔考进球马竞2-3惨遭逆转 客负10人赫塔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6: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陆续展开多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3负于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萨拉戈萨主场2比2战平希洪竞技,桑坦德竞技客场0比0战平格拉纳达,巴列卡诺主场4比0大胜皇家社会。

视频集锦-西班牙人围攻潜水艇 无奈只开花不结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3负于赫塔菲。第30分钟,洛波禁区内对迭戈犯规被红牌罚下,法尔考点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10人应战的赫塔菲连入2球反超,第40分钟,阿布德尔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9分钟,阿布德尔开出角球,米歇尔头球破门。马竞第80分钟扳平比分,图兰传球,多明戈斯禁区前的劲射偏转入网。赫塔菲第83分钟上演绝杀,图兰禁区内对迭戈-卡斯特罗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遭遇客场连败的马竞本赛季迄今客场未胜,赫塔菲近6轮首胜。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主队攻势占优,两队全场29次射门,双方门将全场合力才贡献3次扑救。西班牙人后卫莫雷诺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客队前锋鲁文也在小禁区边缘内错失空门良机。第75分钟,西班牙人后卫福林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比利亚雷亚尔在双方近8次联赛交锋中取得4胜4平保持不败。黄色潜水艇本赛季迄今客场未尝胜绩。

  萨拉戈萨主场2比2战平希洪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萨拉戈萨上次联赛主场取胜希洪还是1997年。第28分钟,博蒂亚防守对方任意球传中时头球自摆乌龙。希洪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30分钟,奎瓦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巴拉尔小禁区边缘转身扫射入网。第44分钟,卡斯特罗左路传中偏转,巴拉尔小禁区边缘内捅射破门。萨拉戈萨第93分钟扳平比分,波斯蒂加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皮球从胡安-巴勃罗手边滑过入网。萨拉戈萨终结3连败。

  桑坦德竞技客场0比0战平格拉纳达(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两队都浪费了不少得分机会。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桑坦德中场阿里埃尔争顶时肘击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桑坦德联赛历史上8次做客格拉纳达取得3平5负未尝胜绩,本赛季迄今客场仍未取胜。

  巴列卡诺主场4比0大胜皇家社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皇家社会上次联赛客胜巴列卡诺还是1989年。第12分钟,伊尼戈-马丁内斯禁区内对德利巴西奇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皮蒂点球一蹴而就。10人应战的皇家社会前20分钟还有2人因伤退场。第49分钟,拉斯传球,米楚禁区右侧14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第62分钟,拉斯传球再度助攻,米楚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捅射破门。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特拉肖拉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巴列卡诺近11个联赛主场对阵皇家社会取得8胜3平,遭遇3连败的皇家社会近7轮1平6负。

  (斯科)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