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昨晚睡得香所以比赛踢得爽 沙欣:处子秀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22: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C罗无极限。今天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葡萄牙人完成了本赛季他在西甲的第四个帽子戏法,而目前为止西甲也才踢了11轮比赛。在这11轮比赛中,C罗一共打进13个球,进球率高达1.18球/场。

  赛后,C罗高兴地表示:“赢球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在一个不同于往常的时间点踢球。上半时我们很不适应,但到下半场我们就踢得非常好了。以后的比赛我们应该延续这样的状态。”

  对于比赛时间,C罗说,相比晚上比赛,他更喜欢上午比赛。他说:“我们有点不习惯,这很正常,但我个人更喜欢上午踢球。今天我们踢得很好,防守和进攻都很积极。看来我们昨晚都睡得很好。”

  同样是在对奥萨苏纳的这场比赛,在连续的伤病和长期休养之后,土耳其中场沙欣终于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在比赛还剩25分钟的时候,穆里尼奥让沙欣换下厄齐尔。

  赛后,沙欣表示:“这几乎相当于我的季前训练。这场比赛之前我没有多少训练时间,我要在未来两周好好训练。刚上场的时候我有点儿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主场球迷面前打比赛。但过了一两分钟之后我就平静下来了。我很高兴,对我来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我要感谢伯纳乌球场的球迷,感谢我的队友和教练,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现在我要努力踢好球,为球队提供帮助。”(KKgonzalez)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