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那不勒斯VS尤文延期!意大利洪灾已波及两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21: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继昨天热那亚和国际米兰(微博)比赛延期后,肆虐意大利的洪水又波及到另一豪门。意甲第11轮焦点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微博)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原定北京时间11月7日3时45分开球,也因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被淹而正式宣布延期。

  意大利近期受到持续暴雨袭击,连续几天的洪水在热那亚已造成6人死亡,包括两名孩童。昨天诺瓦拉与罗马的比赛也险些因暴雨取消,所幸诺瓦拉主场是人造草皮,渗水能力更强,比赛才得以照常进行。

  那不勒斯今日也持续暴雨,虽然后来雨势减弱,但圣保罗球场地下通道被淹,而据天气预报,当地时间16时(北京时间23时)左右可能还有雨。由于这场焦点战广受关注,6万名球迷观战难以保证安全。那不勒斯市长稍早前正式宣布比赛改期,并劝告所有市民尽量不要外出。

  尤文总经理马罗塔表示:“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备战情况非常理想,但不幸的是,足球不能超越现实。”那不勒斯总经理比贡说:“我们同意延期的决定,因为这场比赛不同寻常,但这会使得我们的日程更加紧张。”

  据那不勒斯当地媒体报道,这场延期比赛可能安排在12月14日进行。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