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暴怒敢吼绝对核心!致敬!国米5万人从未忘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7:38  新浪体育微博
巴神霸气外露!巴神霸气外露!

  新浪体育讯 “我相当欣赏巴洛特利的踢球方式,而曼城(微博)队主帅曼奇尼对他的管教方式,配得上所有人的掌声和赞誉,如果你仔细看过他的踢球,你会发现他踢的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卖力气。”本场曼城做客女王公园的恶战之前,主队教练沃诺克重点提到了这位蓝月亮军团队中的“活宝”巴洛特利,在赞叹他的同时,也对曼奇尼的管理方式表示了欣赏。

视频-巴神禁区跳水表演不及格 隔空摔倒裁判送黄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然而沃诺克或许要庆幸,今夜他的球队并没有遭遇到一个处于100%最佳状态的巴洛特利大神,因为参加了3天前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的那一场生死恶战,“超级马里奥”本轮被曼奇尼安排休整,首先在替补席上晾了他一个多小时,虽然第75分钟被象征性的安排上场“热了下身”,但就算是仅仅只有15分钟的表演时间,巴神也从来不会让人失望的。

  那是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点击观看视频),席尔瓦在右翼接到了哲科的直传球后带球直插到对方腹地,而此时的巴洛特利也已经从中路包抄上来接应,但席尔瓦突破后并没有选择将球横传,第一时间交到门前已经包抄到位的巴洛特利脚下,相反西班牙人选择了扣过紧逼他的两名后卫之后自己起脚远射,最终皮球自然是大大的偏出了球门。或许对席尔瓦这一球“贪功”的不满,刚刚被替换上场的巴神表现得十分不满,他一边伸出手臂朝着席尔瓦指指点点,一边嘴里还咆哮生气的吼着,对席尔瓦发泄着不满,俨然是在说:“为什么不传球?”,而在一旁的席尔瓦也是嘟嘟囔囔向巴洛特利解释着……

  另一幕则是出现在比赛的第77分钟(点击观看视频),当时从左路肋部插上的巴洛特利接到了哲科的妙传之后杀入到禁区之内,面对对方后卫的伸腿拦截巴神先是将皮球一拨,然后作出了一个类似于跨栏的动作趟过了对方后卫,在腾空而起的同时巴神早已经谋划好了自己落地时的“跳水动作”,身体向前倾一跃后终于“如愿”的倒在了禁区里,慢镜头显示对方后卫事实上根本没有碰到他,当然,这一切也逃不过主裁判阿特金森的火眼金睛,后者果断的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看来巴神太过业余式的表演,倒是得向C罗和梅西这些前辈们好好学学!

  或许是上一场比赛太过风光的缘故,本场替补出战的巴洛特利在有限的时间内没有为球队做出过多的贡献,但“超级马里奥”毕竟是血肉之躯,我们不可能每隔3天就要求他上演一次世界级的表演。要知道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巴洛特利为球队贡献了助攻、造点、破门的三重奏,是蓝月亮军团客场拿下黄色潜水艇的首功之人!而巴洛特利的惊艳表现就连老东家国际米兰(微博)的球迷都在为他呐喊。

  据称就在上周中欧冠曼城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的同时,国际米兰也在主场梅阿查遭遇了里尔,梅阿查球场大屏幕不断播报着其他场次的数据和比分,而当巴洛特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制造点球并亲自罚入破门之后,就连远在万里之外的国际米兰球迷也开始按捺不住情感了,梅阿查球场将近5万名球迷现场出现了一阵小骚动,如今“超级马里奥”叱咤欧洲,就连培养他的母队国际米兰也都脸上沾光,并为其欣喜!

  (陈驰(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