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瓦伦西亚2-0夺3连胜进三甲 塞维利亚客场5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6: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18:00),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展开数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0取胜莱万特,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马洛卡,马拉加客场0比0战平贝蒂斯。

视频集锦-妖刀落叶斩对手送大礼 蝙蝠军团2球完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客场2比0取胜莱万特。第31分钟,阿尔巴传射令文塔自摆乌龙。第50分钟,蒂诺-科斯塔30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莱万特遭遇连败,瓦伦西亚取得3连胜。瓦伦西亚近3次联赛做客均取胜莱万特。

  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马洛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主队马洛卡一直占据优势,但数次得分机会均被错失。塞维利亚下半场才有零星攻势,纳瓦斯小角度射门被扑出,马努小角度铲射打在边网。马洛卡近6轮不胜,塞维利亚客场5连平。塞维利亚近11个联赛客场对阵马洛卡取得5胜6平。

  马拉加客场0比0战平贝蒂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马拉加上半场全无攻势,但贝蒂斯边锋卡斯特罗也错失小禁区边缘的绝佳机会。下半场,容东的头球攻门和华金在禁区边缘的劲射先后被扑出。最后时刻,加梅斯禁区右侧的半凌空抽射打在边网。贝蒂斯终结6连败。

  (斯科)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