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惊现最强喊下课方式 球迷出钱租飞机空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4:31  新浪体育微博
“空袭”“空袭”
空中的标语空中的标语

  新浪体育讯 谁是英超本赛季最遭本队球迷痛恨的主教练,答案显然是布莱克本的斯蒂夫-基恩,一直以来,布莱克本球迷都在呼吁让他下课,与切尔西(微博)一战,甚至不惜血本动用了飞机。

视频-英球迷最强喊下课方式 租飞机拉横幅盘旋球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基恩,布莱克本球迷们抗议了很久,对阿森纳(微博)前曾爆发游行示威,但那场比赛布莱克本爆冷4比3拿下枪手,让基恩留在了帅位上。自此之后,布莱克本成绩并不见起色,球迷的抗议声浪愈发高涨。

  本场比赛,也许是觉得常规标语不够给劲,布莱克本球迷玩出了绝招,在天空中搞起了奇袭。比赛进行中,埃伍德公园球场上空突然出现一架飞机,拉着一条长长的横幅,上写“斯蒂夫-基恩滚蛋”(STEVE KEAN OUT)。此举实在太过吸引眼球,电视镜头、摄影师等的焦点立刻聚集在此,相比之下,现场一些球迷打出如“给基恩打辆车(让他滚蛋)”等标语立刻相形见绌。

 

给基恩打辆车(让他滚蛋)

  不过即使这样,基恩仍然是一副雷打不动的表情,赛后被问到这次“空袭”,布莱克本主帅淡淡的回了一句:“我没看见……”看起来,布莱克本的球迷们依然任重道远,不知道他们下次又会想出什么绝招来。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布莱克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