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香川1射2传格策2球 多特蒙德5-1狼堡距拜仁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0: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2轮开始5场角逐,多特蒙德主场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与拜仁差距暂时缩小到2分。香川真司1射2传,格策梅开二度。不来梅主场3比2逆转科隆,皮萨罗下半时上演帽子戏法;霍芬海姆主场1比1平凯泽斯劳滕;柏林赫塔主场1比2负门兴,纽伦堡主场1比2负弗赖堡。稍后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2比2平汉堡。

  多特蒙德主场5比1胜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此前5轮拿到13分,欧冠还取得小组赛首胜,克洛普由周中4-3-3回归4-2-3-1阵型,莱特纳出现在后腰位置。开场8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下底回敲,香川真司左脚射门被贝纳利奥没收。第12分钟,香川真司斜传,格策突入禁区右侧射门穿过基尔贾科斯裆下击中远门柱弹进,1比0。

  格罗斯克罗伊茨第3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但他的射门蹭门柱外侧而出。不来梅第34分钟有可能追平,特雷施传球,曼朱基奇远射击中左门柱。马加特(微博)对球队表现不满,上半时还没结束就用赫莱布换下波拉克,但还是无法阻止球队失球。半场补时阶段,S-本德中场断球反击,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横传,香川真司冷静低射入右下角,2比0。

  下半场,桑塔纳换下受伤的苏博蒂奇。狼堡第59分钟追回1分,德贾加右路反击传球,特雷施做给赫莱布,赫莱布推射入右下角,1比2,这是他加盟不来梅以来首粒进球。然而仅过2分钟,格策开出角球,皮什切克头球摆渡,S-本德后点头槌破门,3比1。第66分钟,香川真司后场准确直传,莱万多夫斯基单刀搓射入右下角,4比1。

  凯尔和巴里奥斯先后出场。第78分钟,皮什切克直传,格策禁区右侧低射再下一城,5比1。第85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内射门被贝纳利奥扑出底线,随后角球进攻中,胡梅尔斯打飞。第89分钟,施梅尔策传中,巴里奥斯头球被贝纳利奥化解。

  不来梅主场3比2胜科隆。上半时客队先下两城。第3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斜长传,克莱门斯在门前11米处头球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洪特禁区外丢球,克莱门斯得球长传,波多尔斯基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9分钟,皮萨罗禁区混战中凌空推射入网。第54分钟,塞雷诺放倒罗森贝里,被红牌罚下,皮萨罗主罚点球命中。第74分钟,科隆后卫热罗梅尔受伤下场,但3个换人名额已用完,科隆只得9人应战,第86分钟,洪特左路传中,罗森贝里头球摆渡,皮萨罗后点上演绝杀。

  勒沃库森主场2比2平汉堡。第5分钟,许尔勒远距离任意球击中迪克迈耶头部折射入网。第20分钟,巴拉克射门折射到许尔勒脚下,许尔勒左路传中,L-本德摆脱奥戈防守一蹴而就,2比0。但汉堡此后追回2球扳平比分。第34分钟,奥戈开出任意球,队长韦斯特曼头球得分。第57分钟,托雷起球,扬森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进底角。

  霍芬海姆主场1比1平凯泽斯劳滕。第33分钟,布拉夫海德传球,伊比舍维奇近射破门。第73分钟,蒂费特传球,苏库塔-帕苏胸部做球,库埃马哈在门前25米处抽射扳平,凯泽斯劳滕连续5轮不败。

  柏林赫塔主场1比2负门兴。第15分钟,拉斐尔直传,拉莫斯禁区右侧斜射破门。但状态出色的罗伊斯此后连下两城反败为胜。第33分钟,赫尔曼传球,罗伊斯后点扳平。第55分钟,阿朗戈射门被克拉夫特扑出,罗伊斯凌空补射梅开二度。第72分钟,拉斐尔射中横梁。

  纽伦堡主场遭逆转1比2负弗赖堡。第32分钟,弗朗茨头球得分。2分钟后,罗森塔尔打出弹地球越过门将舍费尔入网。补时阶段,替补门将斯特凡扑倒罗森塔尔,西塞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弗赖堡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