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会在酋长等着曼城曼联切尔西 期待曼城犯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2: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主教练温格表示,他的球队可以继续提高,在这个赛季就证明批评者是错误的。

  在8月份被曼联(微博)8比2击败后,阿森纳做出了反弹,之后的7场联赛他们赢了5场,包括客场5比3击败切尔西(微博)的大捷。温格希望枪手在周六对西布罗姆维奇时延续这种状态,他说:“对于我们来说,这当然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因为我们现在在联赛中的位置比以前更好了。我们想要继续延续这种势头,对切尔西的胜利对信心很有好处,但我们想要继续。”

  本周热刺球星范德法特警告阿森纳说,别因为赢了切尔西就得意忘形,热刺仍然是北伦敦最好的球队,对此温格回应说:“在10轮之后,没有人能确保前四名的地位,有足够常识的人不会现在就说谁会是前四名。从历史上看,我们的成绩不差,因此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那么说。就让那些人说去吧,我们将会继续踢自己的足球,如果我们越踢越好,那么就有机会。”

  接下来的赛程,对于阿森纳来说相对有利,他们要和西布罗姆维奇、诺维奇、富勒姆、维冈等队交锋,但温格称,阿森纳不能掉以轻心。“足球不是数学游戏,能算出从接下来的赛程里我们能拿到多少分,我认为在英超中,你的实力和表现如何,就会得到多少分数。”

  “对于我们来说,好事是我们越来越强大,如果我们能保持这个势头,我们有机会拿到分数,并且返回争冠行列。这取决于我们的态度、实力和精神。”

  “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在十二月份,我们处在强势的位置,那么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到了十二月份,我们已经客场打过曼城(微博)、客场打过热刺、客场打过切尔西、客场打过曼联,而这些球队在下半程还都要到酋长来比赛,如果到那时候我们的排名很有利,那么将会有机会。”

  “我们现在只落后切尔西三分,但我们需要继续有一个强势的时期,而曼城需要有动荡,然后才有机会,但现在曼城没有显现出动荡。从数字上说,你只有接近之后才能谈论机会,现在我们落后曼城12分,这个差距过大了。”

  “曼城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客场表现,特别是对热刺和对曼联,但我们还需要等等看。他们是有实力的,但我们还需要从更长期来看。如果到了十二月份,他们依然保持这么大的积分优势,那么你可以说要想追上他们是很困难的。”

  谈到自己的帅位,温格说:“执教是你永远无法预测的事情,就像是坐船周游世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风暴什么时候到来。过去几周我非常享受,我感觉更衣室里的气氛很好,球员们愿意为了走出低谷而尽一切努力,而现在你可以感到球队的势头非常积极。转折点是在输给曼联后击败斯旺西,然后又在主场获胜,关键是不要连续输球。”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