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三句话送给弗格森:我形容爵爷只有一个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您是无与伦比的您是无与伦比的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主教练弗格森即将迎来执教曼联25周年的纪念日,皇马(微博)主帅穆里尼奥送上了他的祝福,他用三句话和一个词来形容弗格森,十分言简意赅。

  “阿莱克斯爵士是曼联历史上无与伦比的主教练,阿莱克斯爵士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无与伦比的主教练,阿莱克斯爵士是欧洲足球历史上无与伦比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说。

  “无与伦比”,这是穆里尼奥对弗格森的评价,而这三句话,则显现出爵爷在狂人心目中的地位。在执教切尔西(微博)时,狂人最佩服的人就是弗格森,桀骜不驯的他,在爵爷面前也总是恭恭敬敬。

  关于曼联的帅位,穆里尼奥被视为是弗格森的接班人选之一,对此狂人说:“我衷心希望他能保持敏锐的感觉和非凡的雄心,继续在这个位置上干很多很多年。”

  (丁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