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萨诺正式确定今日手术 马拉多纳亲笔信激励天才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0: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确定将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手术,持续了4天之久的担心,也将告一段落,昨天,来自布雷西亚的心脑血管专家雷莫-阿尔比罗也介绍了卡萨诺所谓的PFO手术。

  阿尔比罗教授介绍说:“其实手术的操作非常简单,只用15到30分钟时间,需要全身麻醉,然后由一个小探头通过股静脉引入到血液,一旦进入心脏的卵圆孔,便有一个伞状物自动闭合,填补卵圆孔的空袭。2到3个月将彻底痊愈。”事实上,卡萨诺的缺血性中风,正是这个所谓的“卵圆孔”导致的,阿尔比罗教授说其实这个问题很普遍,“在母亲子宫体内,胎儿的心脏需要这样的圆孔,保持气血相通,才能存货,这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出生后的胎儿,有75%的人心脏卵圆孔能够自动闭合,但25%的人则没有,在意大利就有20万人。”

  总之,卡萨诺的病是可以治愈,卡萨诺也是可以重返赛场的。对于最初的惊骇来说,这已经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了。

  与此同时,球王马拉多纳也给卡萨诺亲笔写了公开信鼓励,马拉多纳说:“人总会面临艰难的时刻,面对这些时刻,你必须坚强。这是为了你的家人,你的孩子,还有你自己。这些天我想了很多,在你身上发生的一切,我也曾经历过。我知道那种突如其来的打击,整个世界都黑暗的感觉,所以,我了解你和加图索的想法,他也在经历一个糟糕的阶段,但是当我们在罗马见面时,我就知道你有这乐观向上的性格和强烈的感情,这些将有助于你克服这样的逆境,我希望很快就能重新看到你在球场上驰骋,因为足坛需要你这样的天才。”

  (Galc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