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萨诺手术4天内将进行 AC米兰确认:他必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8: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官方公告了卡萨诺的病情(先天心脏畸形引发的缺血性中风)之后,为了避免再多的意外发生,卡萨诺的手术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在本周五到下周一之间,卡萨诺将进行一个心脏的小手术,之后,就是漫长的康复阶段了,意大利媒体估计,卡萨诺的复出,最多要5个月到6个月的时间,尽管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但对于卡萨诺来说,重要的是他仍能重新站在赛场上。

  昨天,在医院的卡萨诺接待了不少来访者,其中包括队长安布罗西尼、伊布和拉伊奥拉、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这一次走出医院之后,加利亚尼终于肯开口向记者们谈及卡萨诺的病情。

  “卡萨诺现在很好,”加利亚尼说,“他主要是心脏的问题,他的心脏有一个小孔,但是现在,我们将进行一个手术,对这个小孔进行闭合,然后将确定他重返赛场的时间。”

  卡萨诺的病会不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加利亚尼表示:“绝对不会,但是按照惯例,将由医生决定他何时回归赛场,他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过去的例子告诉我们,我们将等上4到6个月才能在赛场看到他,但之后,他肯定将回到赛场,但是这个时间只是估计,显然,目前医生们非常有把握,也很平静。周日我曾经非常担忧,但是现在看来,一个小手术就可以为这件事情划上句号了了。”

  卡萨诺的病情与当年国际米兰(微博)球星卡努有些类似,1996年为卡努主刀的大夫布鲁诺接受采访说:“我没有看过卡萨诺的情况,不过就我了解到的病情,他应该和当时卡努的情况类似,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在手术后的两到三天,他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三周之后就可以从事身体锻炼,进行恢复。”

  卡萨诺所在的医院的马图塞利教授则进一步解释了卡萨诺复出的时间:“这样的病情你很难界定一个复出时间,6个月是医生保险起见的估计,这意味着它们将用很长的一段时间进行观察,确保病情不会反复,才会让他重新回到赛场上。持续的监测也是心脏手术之后所必要的程序,之后,将在有关部门的确认之下,与运动医学机构签署必要的文件,卡萨诺才能重返赛场。”

  亚特兰大总经理马里诺则表示,卡萨诺的这次缺血性中风本可以避免:“长时间的在狭小空间中,很容易让先天存在的这类心脏问题引发缺血性中风,这也是为什么我总是要求在长途飞行时,球员要服用阿司匹林。”不过对于卡萨诺而言,通过这次时间查出了心脏的问题,没有引发更严重的后果,并且还能重返赛场,未必是一件坏事。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