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亚洲之星梦游队友愤怒摇头 这么踢累死范佩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0:04  新浪体育微博
朴周永的梦游让范佩西无法安心休息朴周永的梦游让范佩西无法安心休息

  新浪体育讯 一周之前,在阿森纳(微博)对阵博尔顿的联赛杯比赛中,枪手今夏引进的韩国球星朴周永打入绝杀球,顿时成为枪迷心目中的英雄人物。仅仅过了7天,这位黑头发、黄皮肤的东亚前锋就迎来了更为重大的舞台——欧洲冠军联赛;然而,这一回,他却没能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表现如同梦游,令人分外失望。

  第29分钟,热尔维尼奥在大禁区左上角晃开角度起脚劲射,马赛门将曼丹达勉强将球挡出,禁区右侧的沃尔科特截下皮球,第一时间横敲中路,但无人紧逼的朴周永却将这并不困难的传球一脚停到1米开外的对方后卫脚下,浪费了小老虎的这记妙传。

  第44分钟,拉姆塞中场断球,带球狂奔至禁区前沿,在吸引对方多名球员的回追逼抢之后,及时横传中路,拉姆塞的球传往前点,但朴周永却跑到了后点,两人明显缺乏默契,球被挡在朴周永身前的对方后卫轻松拿到。传球之后失去平衡倒地的拉姆塞,坐在草坪上摊开双手表达着自己的抱怨和愤怒;起身投入比赛之后,拉姆塞依然为那次机会感到不甘,裁判吹响中场哨之后,电视镜头还捕捉到拉姆塞的摇头动作,口中念念有词。

  第48分钟,阿森纳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热尔维尼奥为了等待朴周永的前插已经刻意放慢了带球速度,但他等待时机之后送出的直塞球依然没有送达,朴周永被对方后卫扛住,速度和力量都显出劣势,皮球被马赛门将曼丹达得到。

  在球场上,朴周永和阿森纳的另外几名中前场球员明显缺乏默契和沟通,没有擦出任何火花,不能领会队友的意图,也不能独自创造杀机,朴周永也就既令人意外而又在情理之中地交出了0射门0威胁传球的尴尬数据。正是因为发现了朴周永状态不佳,温格在第55分钟就让替补席上的范佩西热身,第62分钟将罗宾侠替换上场。3天前刚刚在斯坦福桥拼尽全力的范大将军,不得不拖着疲惫的身躯再度登场比赛。

  在《天空体育》的赛后球迷评分中,朴周永只获得了4.5分,位列全场倒数第一,这充分体现了球迷们对他的不满。不过,温格还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为他寻找到了一种辩护的方式:“他上周做得非常好。今晚,你可以看到他有点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因为他踢的比赛不够多。”温格的这句话预示着,他依然会给朴周永上场机会。就看朴周永能否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日常训练中和队友积极地沟通磨合、培养默契,进而利用出场比赛的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查马克在温格的“冷遇”下已经失去了刚加盟时“制造帝”的锋芒,不知朴周永能否获得足够多的信任,并且不辜负这些信任。阿森纳一共只有3名中锋,如果查马克和朴周永都不能为范佩西赢得安心休息的机会,那范佩西的体能和健康状况,就真要令阿森纳拥趸担心了。

  (Harr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朴周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