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宣布主力飞翼将缺战欧冠 拉涅利:祝福拥抱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3: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将在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中主场迎战本组垫底的法甲球队里尔。上周末国家德比败给尤文图斯(微博)之后,蓝黑军团正经历着堪称建队以来的最低谷,但欧冠比赛接踵而至,想要在本轮比赛后锁定小组的出线名额,国际米兰必须重新振作起来。在半个月前两队的首次交锋中,蓝黑军团曾客场1-0小胜对手,而对于本场比赛,主帅拉涅利一样充满信心,他表示“球队希望重新站起来,并且尽快站起来。”

  国际米兰想要重新翻身绝非易事,他们首先要面对的困难便是伤病问题,上场比赛过后,刚刚复出的麦孔再次肌肉拉伤,而就在拉涅利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之前的训练中,日本后卫长友佑都出现了右腿肌肉痉挛的现象,他也由此未能入选本场比赛的名单。拉涅利说:“伤病问题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有时候你改变一下训练方式都会引来不便,甚至促发伤病。说实话我们的训练强度并不算大,目前队中有些小伙子们正在和伤病作斗争,我们也会争取将局面控制住。麦孔本赛季缺席了球队的很多训练,所以我们用以赛代练的方式帮助他恢复,可现在看来这样的方法并不好,对斯内德和其他球员我们不会再这样做了。斯内德明天是否上场?还得再等等,我会在比赛前几小时作出决定。帕齐尼?你们明天就知道了。”

  国际米兰面对着非常严重的伤病问题,拉涅利如何带领这支球队“翻身”呢?拉涅利说:“作为一个教练,肯定希望自己的所有球员都100%健康,但我却遇到了很困难的局面。对于一些球员,我要考虑谁能够上场比赛,而对于另一些球员,我要考虑他的身体情况能够踢多长时间。球队必须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尽管我知道非常困难。虽然我们并没有取得太多分数,但球员们的斗志和牺牲精神仍然在,我们的竞技状态会回升的,我对此充满信心,也相信我的小伙子们。”

  联赛输给尤文图斯之后,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已经滑落到了倒数第4位,这在赛季开始前是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糟糕的战绩让蓝黑军团陷于舆论危机之中,更让俱乐部难过的是球迷们对这支球队的失望,对此拉涅利回应说:“我们知道足球是什么样的,所以小伙子们应当懂得卸下负面舆论给自己造成的心理包袱。这支球队依然坚强,球员们的意志依然支撑着球队,这也是我内心的力量源泉。必须承认,在输给尤文图斯之后我们都非常失望,但比赛的结果很公正。尤文图斯在场上比我们表现更出色,我们犯了一些技术性错误,但我们依然在正确的道路上。”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在球队输掉国家德比之后,不管是真正受到了舆论的压力,还是自己心中的警钟被敲响了,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终于愿意在转会市场上大笔投入了,以此改善目前球队的局面。关于转会市场,拉涅利说:“当事情进展的不那么顺利的时候,你必须对所有事情重新进行评估。不过与此同时,你必须清楚地认识到没有人能在很短的时间里完全改变着一切。目前人们谈到了许多冠军球员的名字,我们必须谨慎地做出选择。”说到转会,今夏国际米兰倒是引进了不少球员,不过原本让人充满期待的诸如卡斯泰尼奥、霍纳桑和阿尔瓦雷斯等球员却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在仅仅两三个月后便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对此拉涅利说:“他们是国际米兰的球员,他们是未来的冠军。如果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我相信他们会有好的表现的。总之,他们的训练让我感到满意,我认为他们完全能够在国际米兰闯出一片天地。”

  虽然穆里尼奥已经离开国际米兰一年多了,可每当国际米兰成绩出现波动时,人们总会想起穆里尼奥。现任主帅拉涅利一向以老好人的形象示人,人们觉得和穆里尼奥相比,拉涅利有些“不够坏”,对此拉涅利说:“虽然现在我们成绩不太好,但我看到了球员们的付出和努力。从事体育项目总会遇到高潮和低谷,我们不能因为取得了一点成绩就沾沾自喜,也不能因为受了一些挫折就一蹶不振。我们之前犯了一些错误,现在是通过努力走出困境的时候了。穆里尼奥?他曾为自己在这支球队立下了纪念碑,但现在已经不再是他的国际米兰了。”而对于球队前主帅贝尼特斯近日发表的“莫拉蒂给教练施加的影响太大了”的言论,拉涅利似乎并不愿意回应,他只是说:“我只会考虑球队的事情,对于别人的事情我没兴趣。”

  几乎从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开始,球迷们看到的就是一支疲惫的国际米兰,在比赛中似乎总是无法发力,但拉涅利却不这么看:“疲惫?至少我从训练中并没有看到这一点。给我们一点时间和信任,你们将会意识到我现在的话是正确的。答应执教国际米兰时是否想到会这么困难?当然,我早就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本赛季国际米兰不仅失球超多,而且进攻也乏力,这也是拉涅利急需解决的问题,对此拉涅利回应说:“我们正在刻苦地训练,并期待这段低谷早日过去。国际米兰队中有许多球员都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只不过现在的球队就像一台未启动的汽车一样,必须再次打着火;一旦她重新启动,她就会跑得很畅快。”

  发布会的尾声,拉涅利终于谈到了明天的对手:“对我们来说,球队正处在非常时期。我们很尊重对手里尔,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在客场输过球了,而在这里他们甚至曾经战胜国AC米兰(微博)。无论怎样,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以确保我们小组出线的名额。阿扎尔?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最后,拉涅利问候了突发急病的AC米兰球员卡萨诺:“我想给安东尼奥一个大大的拥抱,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代表国际米兰的所有人祝他早日康复,我们都希望能尽快在赛场上再次看到他。”

  附国际米兰20人球员名单:

  门将: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梅尔格拉蒂

  后卫:卢西奥、拉诺齐亚、萨穆埃尔、齐沃、法拉奥尼、霍纳桑

  中场:萨内蒂、斯坦科维奇、蒂亚戈-莫塔、斯内德、阿尔瓦雷斯、坎比亚索、奥比、克里塞蒂格

  前锋:帕齐尼、米利托、萨拉特

  (瓶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