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伦萨续约队内最佳射手 将延长效力至2016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7: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现年21岁的黑山球员约维蒂奇与佛罗伦萨续约3年,新合同将持续到2016年6月30日。

  本赛季出场9次打入5球的黑山人是紫百合队内的最佳射手。这份代表着俱乐部对他的肯定的续约合同将是明天迎来22岁生日的约维蒂奇的最佳生日礼物。

  约维蒂奇与2008年5月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转会到意甲佛罗伦萨,至今为球队打入13球。

  (小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约维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