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欧冠救赎战首发浮现:中场大将复出 齐沃回左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联赛9战5败,欧冠则是3战2胜,对于现在困境之中的国际米兰(微博)来说,欧冠已经成为了自己的救赎之地,意甲排名倒数第4的蓝黑军,急切的需要欧战的胜利,提升士气,摆脱新赛季以来的背运。而在输给尤文图斯(微博)之后,国际米兰也确实在欧战之前迎来了利好的消息。

  《全市场》称:“国际米兰在赛前收获了三大利好。”首先是莫塔的回归,上周中,他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向拉涅利告假,缺席了意大利德比,现在看来,情况已经好转,他将可以出战里尔。此外是两名重伤员的回归,上周已经康复的萨穆埃尔和拉诺齐亚,被拉涅利雪藏了一轮联赛之后,从全队的训练来看,已经完全恢复了。而在两天前的比赛中坎比亚索与皮耶罗相撞,膝盖受伤,而斯内德在被拉涅利换下后也对小腿进行了冰敷,不过两人目前的情况比较乐观,并不会缺席欧冠的比赛。

  在伤员恢复之后,国际米兰欧冠的首发阵型也初露端倪了,《米兰体育报》就说:“现在拉涅利的选择要多多了。”《米兰体育报》预测,拉诺齐亚将和卢西奥搭档中后卫,而齐沃则将回到左后卫的位置上,长友佑都替代麦孔出任右后卫,而萨穆埃尔则有可能在周日的联赛中替换卢西奥。在中场,斯坦科维奇的位置将被莫塔顶替,拉涅利十分看好的意大利国脚将和坎比亚索、萨内蒂搭档,客场战胜里尔,证明莫塔对于目前的国际米兰的中场非常重要。锋线的搭档,仍将是萨拉特和帕齐尼,米利托将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周末的联赛之后,他说自己没有因为替补而不高兴。此外,斯内德的位置无可动摇。

  门将的位置也没有悬念,意大利德比上发挥出色的卡斯特拉齐仍然是目前的一号门将。不过维维亚诺也传来了利好的消息,在接受国际米兰官方采访时,他透露了自己的伤情,“今天,我又一次进行了跑步训练,虽然这看起来并不是太重要,但我还是非常高兴。上周四,我进行了倒数第二次的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一切都恢复的非常好,所以医生同意我到球场上去进行跑步训练了。”维维亚诺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这也有助于他在冬歇期之前完全康复回归。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与里尔比赛的主裁判也已经敲定,他是德国人斯塔克。对于斯塔克,国际米兰的记忆并不那么美好,因为在过往执法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只取得了一场胜利,那就是客场战胜切尔西(微博)并且淘汰对手,而此外,2009年客场0-2输给曼联(微博),2003年主场1-5输给阿森纳(微博)都是斯塔克执法。此外的三场比赛,国际米兰分别在客场0-0战平瓦伦西亚,客场2-2战平阿贾克斯以及主场0-0逼平巴塞罗那。

  附国际米兰预计首发:

  门将:卡斯特拉齐

  后卫:长友佑都,卢西奥,拉诺齐亚,齐沃

  中场:萨内蒂,坎比亚索,莫塔,斯内德

  前锋:帕齐尼,萨拉特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