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小儿子苦练球技扭伤 辣妹穿10厘米高跟抱小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9:41  新浪体育微博
克鲁兹练球技扭伤膝盖克鲁兹练球技扭伤膝盖
辣妹带小七出来晒太阳辣妹带小七出来晒太阳

  新浪体育讯 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季后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不过,贝克汉姆忙里偷闲,开始践行自己“组一个贝克汉姆家庭足球队”的承诺,积极训练自己麾下的三个儿子。

  大儿子布鲁克林虽然最近比较热衷于泡妞,但是既然敢在球场上穿23号球衣,水平也差不到哪里去。二儿子罗密欧立志成为一名好门将,认真的样子让人对他充满信心。两个大点的都已经上道,贝克汉姆就拿出时间多给只有6岁的克鲁兹开开小灶。

  克鲁兹之前没有接受过系统的培训,这让他在练习的时候破费周折,贝克汉姆一直在训练场上对克鲁兹进行指点,希望能早日将他领进门。6岁的克鲁兹不光行头准备的齐全,对待训练也是非常认真,在一次做完动作后,甚至不小心扭伤了膝盖。看到克鲁兹受伤后,贝克汉姆快步上前,将他扶到场边,然后就开始检查克鲁兹的膝盖伤势。在经过一番“专业手法”的检查并确认克鲁兹的伤处无碍后,又细心的向他讲解一些避免受伤的窍门。让现场观看训练的其他小球员的父母不禁感慨,有这么一个球踢得好又细心的父亲,克鲁兹能踢不好吗?

  小贝在陪克鲁兹练球,维多利亚则陪着自己家的小公主哈珀-贝克汉姆逛公园。虽然只有3个月大,但小七公主看起来已经告别了在哪都埋头呼呼大睡的时候,开始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不管是走在路上还是坐在大树底下,头上戴着标志性蝴蝶结的小七都用自己非常疑惑的眼神的打量四周,开始认识这个她爸爸妈妈之外的世界。

  在看了半天后,小七显然是被外面的世界所吸引,甚至要挣扎着离开维多利亚的怀抱,自己到草地上去接触大自然。维多利亚自然不让她下地,她又站起来重新将小七抱在自己的怀里,用乳汁来告诉小七,还是妈妈这里好。维多利亚不愿意小七下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又重新穿起了自己“令人发指”的高跟鞋,行动确实不便。维多利亚当天穿了一件喇叭裤类型的紧身牛仔裤,在显出她修长美腿的同时,也隐隐约约的让人看出,她穿了起码有10公分的高跟鞋。

  现在的洛杉矶,每天的平均气温都在24度左右,正是一年中最令人感到舒适的时候。在洛杉矶温暖的季节,贝克汉姆一家也难得的过着温馨甜蜜的日子。不过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这种简单的生活也是一种奢侈品,因为在12月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结束后,他们一家又要舟车劳顿的飞回欧洲,去面对那里即将到来的寒冬。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小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