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豪言击败马赛提前2轮出线 5大将伤停维尔马伦能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8: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晚欧冠小组赛,阿森纳(微博)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马赛,赛前,主帅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除了长期缺阵的威尔谢尔、萨尼亚和迪亚比外,吉布斯(胃部肌肉问题)和查马克(膝伤)也不能出战,但詹金森、维尔马伦和贝纳永都能打。

  “我还未决定是否要轮换阵容,我还未选择我的首发。詹金森和维尔马伦都能打,我现在还不知道他们是否会首发。他们已足够恢复了吗?是的,当然。查马克伤了。他的膝盖有点问题。有些小积水,因此,他甚至进不了比赛大名单。贝纳永已经回到了阵容中。”

  “你们有段时间看不到迪亚比了,未来三周他都不能踢。他也不会为法国队出战。我有些担心,但我三个月前更担心。他的脚踝状况不太好,但此后手术非常成功。现在他的平衡已经改变了很多,因此他必须要加强肌肉力量。他有两个小小的肌肉问题,如果他能在两到三周的时间内摆脱伤病,他就将能复出。周六比赛后我们将有两周的间歇期,这对他来说是好事儿。”

  “我总是非常自信,我相信在足球世界中,有时候赢球和输球就在一线之间,即便那是一场大胜。我相信马赛的风格更适合踢客场,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注重身体对抗,反击时非常快。我相信相比于控制球,马赛会更擅长防守反击。他们已经赢得了很多自信,就像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赢得的一样,因此这将是一场有趣的较量。对我们来说,与马赛的比赛有机会晋级,我们想抓住这个机会。”

  “客场对切尔西(微博),是这些队员们在一起取得的第一场大捷。此前,在他们的脑海中,对能否赢得一场关键战还不确定。当他们庆祝时,你只想让他们享受这种快乐。我们需要有这么一个机会与我们的球迷一起分享喜悦,在此之后,我们必须记住至今还没有赢得什么。因此,我们必须将周六的胜利作为一个达到目标的跳板。球员们知道,相比于过去的五到六年,我们现在拥有更多的经验了。”

  “人们总是抱怨,如果你没有进球,人们会问‘为什么你们不能进球?’如果你进球了,他们会批评后防线。但让我们一起来赞美前锋和联赛中的攻击风格,我喜欢攻击风格吗?是的,当然。你看看英超前锋的水准,都处在顶级。看看曼城(微博)替补席上的球员吧,英超从未有这么多优秀的射手。”

  (堂吉诃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